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91-112不敌掘金队 洛杉矶快船队家门口经历惨败

2012年02月04日13:39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本报讯 (阿华) 近来打得风生水起的快船队,当地时间2日在家门口经历了一场惨败,91比112不敌掘金队后结束了此前的四连胜。

  快船本场的表现只能用“星光暗淡”来形容,格里芬和保罗这对“黄金搭档”分别只得到18分和15分。掘金队意大利球星加里纳利抢戏成功,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1分和6个篮板,三分球更是5投全中。

  4天前快船刚刚在丹佛的高原上109比105战胜掘金,此番主场作战快船很快便进入状态,首节过后以32比19领先。但一心想要复仇的掘金在第二节迅速反弹,并一举在第三节依靠加里纳利和哈林顿的“三分雨”确立了19分的优势。

  在赛前公布的2012年西部全明星首发阵容中,格里芬和保罗双双入选,成为快船队自1976年以后第一对入选全明星首发的“双子星”。在本场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这兄弟俩第四节只能郁闷地坐在板凳席上,落败的快船也无奈拱手将西部第二的宝座交予掘金。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