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广州富力备战

新赛季中超赛程公布 富力队前8轮对手均是劲敌

2012年02月04日13:57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日前,新赛季中超联赛的赛程公布,升班马广州富力队的前8轮对手竟然包括了国安、恒大、申花、鲁能、辽宁等众多劲旅。在外界对该“魔鬼赛程”惊讶的同时,富力俱乐部副董事长陆毅接受时报采访时同样对赛程感到意外,但他透露,主帅法里亚斯对球队有信心。

  2012赛季,中超劲旅纷纷加大投入,恒大和国安作为上赛季的冠亚军球队,实力不言而喻。申花今年有阿内尔卡等强援加盟,目标直指中超冠军。辽宁、山东、大连、泰达和杭州则都是中超的上游球队。因此赛程公布后,不少广州球迷十分意外,认为富力队在如此凶险的赛程中很可能遭遇8轮不胜。

  “刚开始得知这个赛程时也很吃惊,因为之前对赛程安排是没什么概念的,不知道足协是怎么安排的。只是拿到赛程之后觉得不应该一上来就全给我们安排强队,应该让我们适应一下吧?但也许我们是中超‘新手’,不管怎样安排都是合理的。”陆毅表示自己对外界的消极评价不以为然,“我们是上赛季中甲第二的球队,对我们来说,14支中超球队都是强队。别人看不看好没关系,我们做好自己的事就好。”陆毅透露,主帅法里亚斯对球队有信心,“他对球队有很高的期望,贺岁杯时他虽然也承认与强队有差距,但对球队还是很有信心的。他认为只要经过系统训练,即使人还是这批人,球队的实力都会有很大的提升。”

  近日有消息称,巴拉圭国脚卡塞雷斯将以3年380万美元的薪水加盟富力,对此陆毅表示这桩交易仍未确定,“剩下的3个外援和1个内援总共4个名额,我们已经锁定了大概七八个目标。要找好的外援不能心急,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