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 > 深圳红钻队动态

新老深足第一次握手 特鲁西埃:三名新外援要来

2012年02月04日14:04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记者 黎晓斌 文/图
深圳晚报记者 黎晓斌 文/图

  时隔15年,“深圳德比”再次上演。虽然这一次来得比较仓促,两支球队的情况都不太理想,但是深圳足球新的一页的确翻开了。昨天下午,深圳红钻与刚刚成立的深圳风鹏队在深圳湾体育场踢了一场教学赛。面对1993、1994年龄段的对手,红钻3比1获胜。

  特鲁西埃:三名新外援要来了

  赛后,特鲁西埃表示正在试训的日科夫和威廉都不是他要找的外援,3名来自科特迪瓦、喀麦隆和巴西的外援这几天将陆续抵达深圳,第一个昨晚已经到了。

  由于错过了全队的午餐,弋腾、罗希被红钻队取消了参加下午教学赛的资格,并被罚款5000元。而刚开始集训的乙级球队深圳风鹏由于门将受伤,不得不向业余队借门将参赛。红钻队上半场的第一个进球就是他的低级失误造成。

  红钻队上半场排出的首发是:门将张迅伟;三后卫李洋、黄新、张天龙;两后腰乐山孝志、刘帅;前腰日科夫;左右前卫杜龙泉、耶合亚;前锋黄凤涛和王啸。红钻队在绝对控球的情况下,依然暴露出创造和把握机会能力不足的毛病。

  下半场特鲁西埃换上了试训外援威廉踢后腰,用原河南建业的前锋于乐突前,原北京国安的丁海峰踢左前卫,而王栋上场踢盯人中卫。在对方体能下降后,红钻队的优势更明显。先是右路传中造成对方中卫自摆乌龙,然后是于乐突破单刀挑射得分。但是红钻主力门将张迅伟一次扑球脱手,给了小弟弟深圳风鹏队打破光蛋的机会。

  特鲁西埃说:“全队正在办签证,大约在15日左右到日本集训。”他甚至开玩笑说冲绳有很多漂亮姑娘。最后,他很认真地说:“暂没有引进日本外援计划。”

  张军:踢好球再喊目标

  昨天的这场比赛,是“新深足”的正式亮相。这支以“深圳风鹏”作为中性冠名的球队,以领队范育红培养多年的南山少年队为班底,深足前主帅张军为主教练,深足原来的大门孙刚为总经理。它的亮相,让深圳球迷多了一份期待。

  张军说,风鹏队以1993、1994年龄段球员为主,加入肖健佳、栗鑫、皮思维、任鑫等深圳球迷很熟悉的前深足队员。陈永强和袁琳也有可能加盟。这支队伍先是参加今年的中乙联赛,力争冲甲。由于中乙规定只能有5名21岁以上队员参赛,而且今年可能有接近30支球队竞争两个升级名额,新深足的道路会非常艰辛。张军说,新深足并不急着喊目标,反而应该打好内功,就是“打造一流的球队,要与深圳这个城市积极向上、国际大都市地位相匹配的球队”。

  作为张文钊、张野的培养教练,张军说,现在这支风鹏队里“还有很多个张文钊”。

(责任编辑:kuner)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