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 > 2011-2012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女排主场迎战辽宁成冲四关键 魏秋月将首发

2012年02月04日14:39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谢晨)今天下午,天津普利司通女排将迎来联赛第二阶段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对手辽宁队目前与天津队积分相同,联赛四强席位的竞争对手将进行直接对话。

  天津队与辽宁队本赛季拥有不少相似之处,两支球队在联赛第一阶段分处不同的小组,但两队同样以小组第三晋级八强,带入第二阶段的积分也同为7分。联赛第二阶段三轮战罢,天津队两胜一负收获5分,辽宁队一胜两负同样拿到5个积分,目前两队同积12分,天津队只是凭借取胜场数的优势暂时排名第四位。

  由于目前排名第二位的上海队和排名第三位的八一队与天津队在第一阶段同组,第二阶段再无交手机会,因此本场与辽宁队一战将是两支竞争四强席位球队的直接对话,可以看成是一场关系到6个积分的比赛。天津队上下也深知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主帅刘晓明坦言:“这场比赛较为关键,年轻队员需要摆正心态,把我们的技战术打出来,魏秋月本场比赛也会首发登场。如果能像击败江苏队那样把发球攻击性做好,比赛的局面就会对我们更有利一些。”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