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滕卡特钦点蒿俊闵为鲁能新核 铁定无望重返津门

2012年02月04日15:01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距离2月6日亚冠首次报名截止时间越来越近了,泰达队的内援引进工作进展备受关注。据记者了解,由于鲁能并无转让蒿俊闵之意,小蒿新赛季铁定无缘回津,泰达只有另外物色内援人选。

  尽管始终保持低调,但来自泰达俱乐部内部的消息称,自上赛季结束已经有半数主力被中超其他球队报过价,其中于大宝、陈涛等主要球员的身价都超过了千万。虽然不希望球队阵容有太大变动,但泰达高层也强调市场流动的正常化,以及不能单纯考虑俱乐部而不替球员前途着想。因此,在于大宝、陈涛等主力尚未最终确定留队的情况下,泰达也在努力引进一些适合球队的内援。

  日前在接受采访时,泰达高层透露,蒿俊闵和刘健都是泰达心仪的球员,引进他们是俱乐部努力的方向。不过很快,泰达方面再度表态:“让蒿俊闵回天津是很多天津球迷的心愿,也是我们俱乐部的心愿,但是我跟鲁能俱乐部的高层沟通过了,鲁能表示暂时没有出售蒿俊闵的打算,所以我们就没有进一步再跟小蒿进行沟通。”昨天,远在西班牙的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也证实:“蒿俊闵今年不会走,他对球队非常重要。”

  正如韩公政所说,崇尚进攻的鲁能新帅滕卡特非常器重小蒿,甚至将其视为新赛季球队的进攻核心。相比上赛季的不愉快,小蒿和鲁能都期待新的合作。另外一点不应该被忽略,那就是泰达和鲁能两家俱乐部有着非常不错的关系。如果想要蒿俊闵回泰达,早在回国时就可以运作,何必等半年后再费一道手呢!

  除了蒿俊闵,泰达看上的中能队长刘健也被贴上了“非卖品”的标签。无奈之下,泰达只得抓紧时间物色其他合适的内援。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