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2斯诺克德国大师赛 > 2012斯诺克德国赛诸强

第三日综述:火箭晋级战胖子李 特鲁姆普遭逆转

2012年02月04日15:18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4日凌晨,11/12赛季斯诺克德国大师赛结束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这个比赛日中进行第二轮后四场争夺,以及四场八强对决。奥沙利文5-3击败史蒂文斯,斯蒂芬李爆冷5-3击败威廉姆斯。墨菲5-3塞尔比,马奎尔5-4逆转特鲁姆普。

  火箭5-3胜威尔士龙 胖子李爆冷5-3金左手

  两场1/4比赛中,“火箭”奥沙利文状态继续复苏,1-3落后的情况下,连胜4局逆转击败史蒂文斯。另外一场比赛中,“金左手”威廉姆斯和斯蒂芬李两员老将展开对决,最终斯蒂芬李爆冷5-3击败威廉姆斯,成功晋级半决赛后将对阵奥沙利文。

  马奎尔惊险逆转特鲁姆普 墨菲力擒塞尔比

  在1/4决赛下半区的两场比赛中,四名新生代选手展开捉对厮杀,其中墨菲对阵塞尔比,特鲁姆普PK马奎尔。墨菲在和塞尔比的对阵中发挥出色,早早的就取得了4-1的领先优势,最终5-3击败塞尔比挺进半决赛。另外一场比赛中,特鲁姆普开局占优一度4-2领先拿到赛点,但随后马奎尔控制了主动权,连胜三局并完成单杆破百,最终马奎尔在决胜局中逆转击败特鲁姆普,马奎尔和墨菲将在半决赛中相遇。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