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武汉卓尔首名外援亮相 瓦洛耶斯:少话说多做事

2012年02月04日15:41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昨日,武汉卓尔队首名外援塞萨尔·瓦洛耶斯亮相江城。面对众多媒体的采访,这位首次来华的哥伦比亚国脚前锋显有些腼腆,并没有豪言打算进多少球,只是“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来帮助武汉队取得好成绩。”

  皮肤黝黑,一头超短小卷毛,眼神好奇打量四周,不时露出微笑——26岁的瓦洛耶斯看上去像个孩子。昨日凌晨飞抵武汉后,瓦洛耶斯一大早被带到医院进行例行体检。随后又赶到武汉出入境管理处办签证。尽管头晚没睡几小时,早餐也没吃,瓦洛耶斯一路上精神状态不错。全然不似往年过气外援长途旅行后的疲态,其1米75的个头,结实精干,一看就是速度爆发类体型。

  瓦洛耶斯本人介绍,2003年至2007年期间他效力于麦德林独立队,共代表球队出场142次、打进28球。凭借联赛中的优异表现,他入选了哥伦比亚国家队,随队参加美国金杯赛和2007年美洲杯,且都有进球。

  这次转会汉军,是瓦洛耶斯第二次留洋。2009年他曾转会墨西哥一家俱乐部,不过那次留洋并不算成功,仅获9次出场机会。对于那段失意经历,瓦洛耶斯看得很平淡:“以前的成功或者失败都过去了,不能代表现在,更不能代表将来。现在我不愿多说什么,少说多做,将来的表现,大家都会看在眼里。”

  2010赛季,他又重返麦德林独立队。上赛季瓦洛耶斯为麦队打进4球,不过,球队成绩居哥联赛倒数第一。首次来华踢球,这位哥伦比亚前锋坦言,对中国足球了解不多,“之前我曾向来中国踢球的哥伦比亚队友询问过,知道现在中国足球正处于发展阶段,我希望能通过我的努力,来帮助中国足球发展。”

  作为一个被寄予厚望的前锋外援,瓦洛耶斯打算为汉军贡献多少进球呢?对于这个问题,不知是翻译原因,还是他本人不想回答,在场的记者都没得到答案。瓦洛耶斯说的是西班牙语,现场客串翻译是经纪人庞贝尔的中方助手徐杰,他说的是法语。记者每次提问,先由徐杰翻成法语,再经庞贝尔翻成西班牙语,一问一答间,都要通过两次接力翻译转换。

  下午体检报告出来,瓦洛耶斯各项身体指标良好,也意味着他效力汉军已无任何障碍。今日,瓦洛耶斯将与内援周恒、梅方一起飞赴昆明与汉军会合。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