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上海客场不敌山西就输在外援 比对手两人差21分

2012年02月04日16:14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昨晚沪晋之战,上海队的哈里斯与兰德里,得分加起来是60分,山西队的威廉姆斯与查尔斯,两人联手拿到了81分。结果上海队比分输了11分,而外援得分差了21分。

  从这样的比较多少也能看出,上海队在外援方面的确有一定差距。

  就连山西本地的媒体和球迷也承认,他们几乎完全是靠两名外援打天下的球队。马库斯·威廉姆斯的名气虽然不怎么响,却非常实用。上一场他拿下40分,昨晚又在对手的严密防守下砍下44分,连续两场上演40+,而这也是威廉姆斯本赛季第4次拿下40+。往往是在山西队最需要得分的时刻,威廉姆斯便挺身而出。这样的外援,着实让上海球迷看得羡慕。加上大个的查尔斯,可以说是山西队的两大外援击溃了上海男篮。

  上海的哈里斯被委以重任,出场时间多达41分钟,他的表现还算称职。全场22投14中,三分球3投2中,罚球7罚全中,拿到37分12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已经是球队的支柱。不过与威廉姆斯相比,得分无论从总数还是重要性上,依然不能相提并论。

  另外一名外援兰德里拿到23分,可以说是中规中矩。火线加盟以来,兰德里代表上海出战8场,场均30.6分钟,拿到18.5分、5.8个篮板,这样的数据看上去或许并不算太差,但在CBA主要依靠外援得分的局面下,只能算是勉强及格而已——他的场均得分排在所有外援中的第30位,篮板排名同样也是倒数。而在这8场比赛中,上海队战绩是3胜5负。

  不可否认兰德里的努力,但他始终没有完全融入球队的攻防体系当中。雷恩·凯利的受伤离队,让高歌猛进的上海队掉头向下,补充了兰德里也无济于事。也许兰德里还需要时间来适应,可现在已经没有什么时间留给上海队了。等常规赛都结束,磨合得再好有意义吗?

  记者 关尹(本报太原今日电)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