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接触葡萄牙前国脚中卫 不愿试训先观望考虑

2012年02月04日16:34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本报讯 (记者 陶邢莹)昨晚从西班牙传来消息,申花正在运作有55次葡萄牙国家队出场纪录的前国脚费尔南多·梅拉。

  梅拉司职中卫,身高1.90米,今年33岁,曾效力于本菲卡、斯图加特等多家欧洲俱乐部,曾参加2004年欧锦赛、2006年世界杯和2008年欧锦赛,共为葡萄牙队打入2球。其中,2006年世界杯,梅拉参加了所有7场比赛,帮助葡萄牙队最终获得第四名。

  2月1日,梅拉同西甲萨拉戈萨结束合同,申花对引进梅拉兴趣浓厚,正在积极运作其加盟一事。原本,申花想邀请梅拉昨日到队试训,但他并未接受试训这一方式。梅拉的经纪人告诉申花引援组,欧洲有不少球队已给梅拉开出报价,他不想冒险试训,还要先观望考虑一下。

  梅拉能否加盟申花,暂不明朗。不过,有了蒂加纳、阿内尔卡的成功先例,再加上最近申花在瓦伦西亚冬训已吸引不少境外媒体纷纷报道,申花的国际影响力进一步增大。在申花有诚意愿意提供丰厚报酬的前提下,下一位外援是否也是大牌?并非不可能。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