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 > 2011-2012恒大女排

女排联赛-恒大客场3-0上海 豪取11连胜领跑A组

2012年02月04日17: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延宇
组图:女排第14轮恒大3-0上海

  北京时间2月4日下午,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在卢湾体育馆进行到第14轮,广东恒大客场最终是以3-0零封上海邓禄普,在豪取11连胜的同时继续领跑A组,三局比分是25-22、25-17和25-22。这样,上海邓禄普女排本赛季此前九连胜的不败记录就此被终结。

  A组联赛第14轮,上海邓禄普此番坐镇主场启用主攻奚希和杨婕、副攻马蕴雯和朱慧菁、二传卞雨倩、接应张磊、自由人马晓颖携手首发,目前复赛阶段成绩暂时是七胜两负积19分位居次席;反观广东恒大则是八胜一负暂时积23分高居榜首,安排主攻科斯塔格兰德和周媛、副攻索玛和尹萌、接应斯科沃隆斯卡、二传赵云、自由人尉颖登场亮相。

  第一局,上海张磊背飞擦网出界失误,恒大科斯塔格兰德强攻命中暂时领先到5-2。在落后到2-6由上海主教练张立明主动暂停后,张磊发球出界失误以3-8在技术暂停时落后。恒大索玛时间差偷袭命中,斯卡沃隆斯卡右翼突破扩大分差到12-5,不过上海张磊跑动命中,杨婕发球轮次连得三分追赶到8-12迫使恒大请求暂停,好在斯科沃隆斯卡发球得分、以及科斯塔格兰德强攻领先暂停到16-11。此后,恒大周媛平拉开被拦死,张磊跑动背飞命中迫近到17-19和21-23,又是斯卡沃隆斯卡和科斯塔格兰德强攻顺利定格到25-22赢得首局胜利。

  第二局,上海邓禄普开局暂时是以9-7抢占先机,恒大斯科沃隆斯卡后攻、周媛发球和科斯塔格兰德强攻反超到10-9,主教练张立明在马蕴雯背飞被拦落后到9-12时主动暂停。上海陈伊娜替换下奚希加强攻势,在比分改写到11-16后一度短暂追分到16-18。此时,上海张磊和朱慧菁相继扣球出现失误,恒大斯科沃隆斯卡和科斯塔格兰德两翼强攻势如破竹,继续巩固比分领先优势到22-16。在上海杨婕强攻勉强扳回一分后,恒大斯科沃隆斯卡强攻和二传赵云网前偷袭二次球成功领先局点到24-17,而上海杨婕强攻斜线出界以17-25再丢一局。

  第三局,上海杨婕强攻突破以及对手起球失误从2-5追分到4-5,恒大科斯塔格兰德后攻命中在6-6平后以8-6领先暂停。随后,上海张磊跑动偷袭命中,恒大赵云攻传失配,比分由此被追平到11-11,又是张磊扣球得分反超到13-11,尽管恒大斯卡沃隆斯卡强攻以14-13赢得主动,不过上海仍旧是以16-15领先暂停。暂停结束后,上海卞雨倩发球直接得分追平到20-20,陈伊娜强攻打手迫使恒大主教练郎平请求暂停。激战至23-22后,恒大科斯塔格兰德强攻命中领先局点,替补接应福西特拦死陈伊娜,最终锁定比分到25-22主场零封上海。

  赛后技术统计显示,恒大接应斯科沃隆斯卡劲收19分荣膺单场得分王,世界杯MVP科斯塔格兰德进账16分紧随其后,上海国手主攻杨婕和张磊分别拿下13分和11分。(搜狐体育 胡延宇)

相关新闻:

·郎平:赢上海主要在关键球 连胜之中仍暴露问题
·上海遭恒大零封连胜作古 张磊快枪难敌波兰重炮
·杨珺菁变接应助力八一 周苏红救火难阻浙江脆败
·惠若琪术后回应赛季报销传闻 称过几天就能训练
·女排第14轮-苏津相继逆转京辽 闽川皆保级得手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