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江苏舜天备战

舜天海外拉练邓卓翔将缺席 高层:上半年难出场

2012年02月04日17:30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转会测评:巴萨旧将可期 舜天妖人或成新邓卓翔(点击进入查看组图)

  今天,放假两天的舜天队就将重新集结,明天,球队将借道上海,前往土耳其海滨小城安拉利亚进行为期20天左右的海外拉练。据记者了解,此前一直处于“体检疑云”的邓卓翔并不会随队前往土耳其,目前这名球员还在北京的医院进行检查。

  “邓卓翔肯定去不了土耳其了。”一名俱乐部高层透露说,“现在三方还在就这件事情进行商谈,在球队去土耳其之前不会有定论。而且即使谈成的话,邓卓翔也不会去土耳其,因为球队到那边以后都是高强度的比赛,邓卓翔现在还适应不了。”

  “无论要不要做手术,现在我们最大的希望还是邓卓翔的伤势能够彻底好起来,德拉甘也说了,他需要好球员,但前提是健康的,这也是俱乐部的想法。”这名俱乐部高层告诉记者,邓卓翔即使加盟舜天,也许上半个赛季也很难出场。

  目前,舜天只签下许有志和王云龙两名内援,在转会市场的动作并不大。“这段时间我们也一直在尝试接触国内的球员,但从反馈来看,困难很大。你也看到了,除了两支升班马和广州、北京,今年其他球队的大交易并不多。在引进内援方面,我们肯定会做最大的努力,同时也要做好最坏的打算。” 田园圃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