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北京国安备战

热身-毛剑卿首发 国安0-3安哥拉冠军队遭三连败

2012年02月04日21: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洋

视频-国安葡萄牙拉练 锋线无力遭遇三连败


  北京时间2012年2月4日晚,葡萄牙当地时间4日上午,北京国安队迎来了在葡萄牙拉练的第三场热身赛,对手是安哥拉甲级联赛冠军球队利保罗队。经过90分钟的鏖战,北京国安队0-3不敌对手,遭遇热身赛三连败。

  与前两场比赛不同的是,本场比赛帕切科派上了目前队中的准主力阵容,门将位置依旧派出侯森。后防线由徐云龙、弗朗索瓦、周挺、徐武组成,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周挺站在了左边后卫的位置上,小将徐武担纲右后卫,这一举措可见葡萄牙人正在为国安队的边卫寻求更多的组合。其他位置上,徐亮、马季奇出任双后腰,前腰为朴成,左右边前卫由毛剑卿和张稀哲出战,小将谭天澄出任单箭头。

  令人意外的是,王晓龙并未出现在本场比赛的阵容中。据了解,王晓龙因最近训练强度大,加之之前的旧伤,导致大腿肌肉不适,在队医双印与帕切科商讨后决定让他暂时休息,本赛季刚刚加盟球队的毛剑卿顶替其出场。

  上半场比赛,利保罗队率先攻入一球,虽然此粒进球遭到多方争议,但一球落后的事实让国安队上下不得不集中注意力。下半场易边再战,御林军将士急于将比分扳平,大举压上,给对手留下身后空当。经验丰富的利保罗队先后两次抓住机会,利用快速反击打入两球。最终,北京国安队的第三场热身赛以0-3告负,这一战绩也令国安队的热身赛连败记录增加至3场。

  首发名单:侯森;弗朗索瓦、徐云龙、徐武、周挺、张稀哲、朴成、马季奇、徐亮、毛剑卿、谭天澄

  替补名单:马努、王皓

  (搜狐体育 宋洋)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