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1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北区动态

安馨园组队中乙将现西安德比 下周树旗诚邀王赟

2012年02月04日22: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蓝魂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晚间消息,过去一个多月时间都在为引进中甲球队而出力的陕西企业安馨园集团,日前在联系了多家中甲球队未果之后,初步敲定将组建中乙球队征战2012赛季的中国乙级联赛,这样一来新赛季中乙联赛就将出现西安德比。与此同时,球队已经初步拟定了教练组人选,向王赟等昔日浐灞主力球员发出邀请,按计划将在下周正式树旗。

  买壳战中甲遭遇无理天价

  在人和队离开陕西之后,陕西企业安馨园集团先后接触了多家中甲球队,从南到北多数中甲俱乐部均没有出让打算,与陕西企业坐下来细谈的只有武汉、沈阳以及来自广东的中甲球队,但是前者有新企业接手,沈阳东进则选择留守,而来自广东的中甲球队一口气开出了超过6000万的天价,这很难让人接受。即便这样,安馨园方面还是不懈努力希望寻找到卖家,在东进主场未定再起波澜时,再度联系了对方,不过还得到了否定的答案。

  组建乙级队营造西安德比

  陕西企业最后一个联系的是中甲新军福建,但对方诚意不足,买壳战中甲遭遇到了无理天价,安馨园方面并没有放弃,即便是没有中甲,他们也不会放弃为陕西足球做事情,在4日,安馨园方面初步制定了组建中乙球队的方案,准备征战新赛季的中乙联赛,营造西安德比,立志在年底用好成绩让陕西拥有中甲,此前陕西欣宝已经树旗,安馨园方面为了兑现自己的诺言,在收购中甲失败的情况下,准备在元宵节之后,正式对外宣布组建中乙球队。

  诚邀王赟等浐灞旧部加盟

  陕西方面决定组建第二只中乙球队之后,已经开始为这支队伍的未来考虑,据悉前陕西浐灞队的梯队教练魏指导将出任安馨园乙级队的主教练,与此同时此前一些陕西浐灞队梯队的队员将成为这支球队的班底,为了充实实力以及积攒人气,以王赟为首的一些老浐灞主力队员,将成为安馨园方面重点引进的对象,有消息称,安馨园方面,不管是征战中甲还是中乙,都打算从贵州人和尽最大努力引进狼娃王尔卓,这也可以看出投资方的决心。

  (搜狐体育 红蓝魂)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