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日之泉首位外援正式签约 巴甲劲旅出身实力强劲

2012年02月04日22: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2012年2月4日21:30广东日之泉俱乐部高层领导在微博发布球队今年第一名外援加盟的消息,并致电搜狐体育记者希望能够发布此消息。

  加盟外援 来自巴西甲级联赛弗拉明戈队的主力后卫,积安(英文名:jean)他是2012年首位加盟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外援球员。他将为球队征战2012中甲联赛。该队员曾经在巴甲和俄超等知名球会效力过,他的到来将会使得球队后防线实力得到加强。

  目前广东日之泉队正在广东梅州备战明天即将进行的梅州富力贺岁杯比赛。与广州富力队进行一场定胜负的对抗赛。由于去年两队在中甲冲超争夺中不断爆出“无间道”新闻。这场比赛的球迷关注度非常高。据悉有广州的球迷团体将组织赴梅州观战。

  搜狐体育记者迅速电话采访了广东日之泉俱乐部总经理曹阳。曹阳介绍加盟外援积安今年32岁,有三年俄超和多年巴甲的比赛经验,是一名比赛经验非常丰富,能力非常强的队员。他是2月3日上午抵达广州,下午完成签约工作。今天已经赶到梅州跟球队汇合并参加了球队的训练。曹阳说:“从训练中可以看出这个队员在防守方面不但自己防守能力强还能做到指挥队友完成防守体系。另外在稳固防守的前提下还能够适当组织球队进攻。是一名非常全面的队员。这名队员应该是最近几年广东日之泉队引进的实力最强的一名中后卫队员。”在被问到积安是否会参加明天的对抗赛时,曹阳说:“由于这名队员刚到队中,需要倒时差和身体状况都不是最佳,因此明天比赛不会派其上场。”(搜狐体育 文信)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