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陕西人和备战

热身赛-张成林梅开二度曲波破门 贵州队3-3东亚

2012年02月04日22: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在上海崇明足球基地,中超联赛贵州人和队与中甲联赛上海东亚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高洪波排出了全华班阵型,而徐根宝的球队也是尽遣主力应战,比赛进行的十分激烈,最终双方3-3握手言和,贵州人和队中的国脚级飞翼张成林梅开二度,老将曲波有一球进账,队长孙继海则在赛后感慨在对手的小队员面前,自己已经是叔叔辈了。

  近来一直在上海集训的贵州人和队,此前已经与上海东亚队进行了一次热身赛,双方1-1战平,高洪波与恩师徐根宝联系后,双方在4日下午继续在上海崇明基地进行了又一场热身赛,虽然人和队已经引进的西班牙外援阿尔瓦罗以及阿根廷外援罗达斯均在队内,并且留队的久比奇状态也不错,但是高洪波还是派出了全华班阵型,继续锻炼队伍。

  锋线上,高指导给了小将沈田峰机会,两个边路人和队依旧是国字号配置,高洪波重点考察的防线上,阵型变化比较大,万厚良、张成林、饶伟辉几名队员以及队长兼助教的孙继海均有出场。比赛中,司职边卫并且在赛中客串了边前卫的前国脚张成林状态神勇,开场不久便后点包抄打进一球,随后其在禁区线上的劲射破门,实现了梅开二度。

  不过因为后防线上的失误,人和队给了东亚小将们不少机会,被对手轻松的将比分追平,下半时比赛老将曲波在反击中面对对手的门将冷静施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了3-2。终场前,上海东亚攻势连连,人和队的大面积换人让东亚队再次利用后防线上的漏洞将比分定格在了3-3。贵州人和队方面,小将陈杰、李凯以及狼娃王尔卓等均有出战机会。

  在赛后,贵州人和队的队长兼助教孙继海笑称自己算是对手的叔叔辈了,“今天和东亚队踢的教学赛,对方有的球员只有15岁,该叫我叔叔了,我踢国家队的时候还没有他呢,岁月不饶人啊。”按计划,接下来贵州人和队还将与上海东亚、南昌衡源进行热身赛,因为找不到合适的热身赛对手,人和队的日本之行很可能泡汤。

  值得一提的是,贵州人和队重点引进的西班牙中后卫阿尔瓦罗,目前已经跟随球队训练三天,因为是从如火如荼的西甲联赛赛场直接来到中国,因此阿尔瓦罗的状态与身体情况很让高洪波以及教练组放心,队友们对于这位外援的状态与能力也都是大加赞赏,此外,阿根廷外援罗达斯因为航班问题,此前推迟了与球队会合的时间,目前也已经抵达上海与球队会合,据悉,贵州人和队可能在本月中旬再度开赴海埂进行备战。

  (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