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富力转会动态

富力斥重金求购南美球星 开出3年380万美元高薪

2012年02月05日03:23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中超新赛季赛程公布,富力前8轮对手分别为国安、恒大和申花等劲旅,遭遇魔鬼赛程并未让主帅法里亚斯丧气。据了解,富力开出3年380万美元高薪,求购巴拉圭国脚卡塞雷斯。

  对于魔鬼赛程,富力俱乐部副董事长陆毅有些意外:“拿到赛程之后觉得不应该一上来就全给我们安排强队,应该让我们适应一下吧?”尽管赛程不利,陆毅仍对富力充满信心:“对我们来说,14支中超球队都是强队。别人看不看好没关系,我们做好自己的事就好。”

  陆毅的底气来自富力接下来还将引进3名外援加1名内援,而且都将是有实力的好外援。“剩下的3个外援和1个内援总共4个名额,我们已经锁定大概七八个目标。我们要找的是好外援,不能心急,拭目以待吧。”

  27岁巴拉圭国脚卡塞雷斯是富力的重点目标。卡塞雷斯现效力于巴拉圭劲旅亚松森自由队,曾代表巴拉圭国家队参加过南非世界杯以及美洲杯。据悉,富力开价180万美元向自由队求购卡塞雷斯,还为卡塞雷斯提供了一份3年380万美元的合同。双方仅在合约年限上有分歧,富力希望2+1合同,而卡塞雷斯希望签订3年正式合约。陆毅透露,卡塞雷斯来中超可能性很大。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