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北京国安备战

杨智无缘国安亚冠名单 若小组出线或参加淘汰赛

2012年02月05日03:24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楠)国安、恒大和泰达等三家中超俱乐部前天提前提交了亚冠报名表。在国安30人大名单中,未见到杨智和闫相闯的名字。目前来看,杨智将缺席中超揭幕战和亚冠小组赛。

  根据亚足联规定,参加新赛季亚冠联赛的俱乐部须在2月6日提交一份30人的参赛名单。国安、恒大和泰达三家俱乐部不希望元宵节和报名发生冲突,早在前天就将报名表上报给了足协。

  国安在恒大之后第二个将报名信息传过去。雷纳尔多、马努、马季奇和弗朗索瓦4名外援,以及先后引进的邵佳一、毛剑卿、张健、张晓彬和门将柏小磊等5名新援,无一例外全部出现在国安的大名单中。

  出人意料的是,深受国安球迷喜爱的主力门将杨智和边路快马闫相闯没有出现在这份名单之中。杨智的伤势让球迷很牵挂,虽接受保守治疗,但考虑到康复的周期,杨智已确定无缘中超揭幕战和亚冠小组赛。

  对于杨智本次无缘亚冠报名是否和续约问题有关,国安俱乐部方面和杨智本人给出了相同的回应:“因为有伤在身。”国安方面透露,根据杨智伤势的恢复状况,如果亚冠小组能出线,不排除让杨智报名参加淘汰赛的可能。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