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媒叹拜仁丢掉榜首位置 再一次要追赶多特蒙德

01.图片报
1/4

01.图片报

2012年02月05日04:35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01:30,德甲第20轮比赛继续进行。在一场南北德比战中,汉堡最终以1-1在主场战平对手拜仁慕尼黑。汉堡中场球员萨拉率先为主队取得领先,下半场奥利奇为拜仁扳平比分。全场比赛过后,德国媒体纷纷针对比赛发表了评论。

  《图片报》以“萨拉开启进球盛宴,奥利奇解救拜仁”为题,评述了比赛。汉堡1-1战平拜仁,如此一来多特蒙德趁机窜上榜首。比赛进行到第23分钟时,巴德没能防住格雷罗,后者将球传给萨拉,1比0,拜仁开始了将近50分钟的落后。纵观全场比赛,汉堡踢得很有信心,就连替补上场的孙兴民在面对诺伊尔的时候都相对自如。赛后埃芬博格在点评比赛时说道:“拜仁的进攻能力还不错,但球迷总是对拜仁要求更高。现在,他们又开始追逐领头羊了。”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