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拜仁打分:三人并列最高 克罗斯季莫什丘克垫底

2012年02月05日04: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01:30,汉堡队在主场英泰竞技场迎接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的挑战。全场比赛,主客队以1-1的比分完结。赛后,德国媒体《图片报》为拜仁首发球员进行了评分,其中:三人并列最高,季莫什丘克、克罗斯垫底。

  诺伊尔(3分):两次终结了对手极有威胁的进攻,上半场的丢球实属无奈。

  拉姆(4分):对萨拉的进球负有一定责任,但下半时有力支持了拜仁的进攻。

  巴德施图伯(3分):表现喜忧参半,能够在需要防守时即使补位,但在对抗过程中有所松懈。

  博阿滕(4分):能在季莫什丘克改打后卫时表现出更好的大局观,但在己方比较危险时没能表现足够的统治力。

  季莫什丘克(5分):改变位置之后的发挥成问题,虽偶尔能给罗本一些支持,但更多时间表现平庸。

  施魏因施泰格(4分):表现稳定,很少犯错,时常给出几脚精准妙传。

  克罗斯(5分):除了几脚传球尚可,并没发起几次有威胁的进攻。

  里贝里(4分):这显然不是最好状态的里贝里,在对方的铁桶阵紧逼之下进攻乏术。

  穆勒(3分):尽管没能破除球荒,但下半时活跃了拜仁的进攻,为本队贡献一记助攻。

  罗本(4分):射门的感觉不错,但无奈于对方门将发挥出色。

  戈麦斯(4分):表现太过平淡,几乎被对方后卫看死。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