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西甲-拉莫斯破门C罗进球被判越位 皇马客场1-0

2012年02月05日04: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视频集锦-拉莫斯禁区内冲顶建功 赫塔菲0-1皇马


  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3点,2011-12赛季西甲联赛第22轮上演一场焦点之战。皇马客场挑战同城小兄弟赫塔菲队。上半场比赛拉莫斯为皇马首开纪录,下半场比赛C罗打进一球,但是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最终皇马客场1-0战胜赫塔菲。

  皇马和赫塔菲在西甲历史上一共交手15次,皇马9胜2平4负占优,其中客场战绩为3胜1平3负。皇马最近6次面对赫塔菲保持全胜,本赛季上半程主场4-2大胜,上赛季客场3-2、主场4-0双杀对手,09-10赛季则是主场2-0、客场4-2完成双杀,赫塔菲最近一次在皇马身上拿分,还是08-09赛季,他们在主场3-1痛击银河战舰。

  相对于上一轮皇马主场对阵萨拉戈萨的首发阵容,本场比赛穆帅在先发11人中做出了4处调整。阿韦罗亚顶替了阿尔滕托普首发出战右后卫,拉莫斯停赛解禁坐镇中卫与佩佩搭档。科恩特朗代替有伤的马塞洛出任左边后卫,拉斯-迪亚拉重回首发搭档哈维-阿隆索。另外赫迪拉、马塞洛和迪马利亚因伤缺阵,而卡瓦略和阿尔滕托普因技术原因没有得到穆帅的召唤,B队门将赫苏斯在比赛前最后时刻落选了18人大名单。

幻灯:皇马队副化身攻城锤 C罗表达不满愤怒甩手

  第2分钟,赫塔菲抛出前场界外球,巴雷拉随后在右路起脚传中,迭戈-卡斯特罗后点将球直接挑给中路的巴雷拉,巴雷拉右脚垫射稍稍高出横梁。第9分钟,厄齐尔开出前场右侧角球,C罗中路头球被门将莫亚单掌托出横梁。卡卡随后开出前场左侧角球,巴西人的传中带着强烈弧线旋向球门,但最终偏出。

  第14分钟,厄齐尔反击中在右路直塞中路的C罗,葡萄牙人在遭遇对方关门防守时摔倒,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17分钟,皇马获得前场左侧角球,厄齐尔将皮球开向小禁区前,拉莫斯中路头球顶向球门远角,1-0。(进球视频第24分钟,赫塔菲队向前推进中,里奥斯将球分给前场的卡斯克罗,卡斯克罗距离球门25米处右脚远射打在佩佩身上。第26分钟,科恩特朗接本泽马妙传,禁区左边路直刺赫塔菲腹地,小禁区左边边线上假动作扣过了上前队员,随后右脚将球敲到中路,卡卡跟进右脚劲射高出横梁。1分钟后,罗德里格兹在中场踢倒了C罗吃到了黄牌。第30分钟,本泽马前场左侧一对一面对巴雷拉,原地停球转身动作一气呵成,随后左脚抽射稍稍偏出。

  第32分钟,赫塔菲中卫迪亚斯在后场右路放倒了高速插上的C罗,被裁判黄牌警告。皇马获得前场任意球,卡斯克罗抗议裁判判罚也吃到黄牌。C罗右脚直接打门被莫亚飞身扑出,赫塔菲后卫将球解围出禁区,拉斯-迪亚拉上前右脚大力轰门打高了皮球。第35分钟,米库在中场侵犯科恩特朗被黄牌警告。第39分钟,赫塔菲发动反击,迭戈-卡斯特罗禁区前左侧将球传给禁区弧内的卡斯克罗,卡斯克罗迎球右脚发炮,皮球偏出右侧立柱飞出底线。

  第41分钟,厄齐尔前场右路传中,赫塔菲中卫将球顶出禁区,C罗跟进右脚补射打偏。上半场比赛战罢,皇马暂时1-0领先赫塔菲队。

  下半场易地再战,双方都没有做出人员调整。第54分钟,厄齐尔前场右路将球做给中路的阿韦罗亚,皇马右后卫禁区弧附近右脚抽射打偏。第56分钟,C罗禁区前将中场长传卸下交给本泽马,法国人右脚抽射打在赫塔菲后卫身上弹出底线。随后赫塔菲用加维兰换下里奥斯。第59分钟,C罗在前场右路假动作向中路移动,禁区弧附近突然左脚抽射,莫亚倒地将球封出。

  第61分钟,本泽马禁区前中路将球做给左翼插上的厄齐尔,德国人随后将球塞给已经告诉启动杀入进去的本泽马,面对出击的门将,大本右脚推射打在莫亚身上。2分钟后,卡卡被卡列洪换下。第64分钟,赫塔菲做出本场比赛第二个人员调整,卡斯克罗被拉桑换下。1分钟后,皇马发动反击,C罗禁区左肋起脚传中,本泽马后点胸部卸下皮球后左脚扣过上抢的迪亚斯,右脚大力射门打高。第69分钟,巴拉达被阿里兹门迪换下。

  第71分钟,卡斯特罗在禁区外接阿里兹门迪分球左脚远射,皮球打在佩佩身上弹出底线,慢镜显示皮球打在了佩佩的手上,但是裁判没有判罚点球。1分钟后本泽马被伊瓜因换下。第75分钟,阿韦罗亚插入禁区右肋后将球回敲给身后的厄齐尔,德国人右脚抽射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弹出底线。第77分钟,皇马发动反击,伊瓜因接哈维-阿隆索长传沿右路冲刺杀向门前,禁区内右侧面对上抢的米格尔-托雷斯右脚一扣,随即左脚搓射,莫亚飞身扑救将球破坏。

  第81分钟,阿里兹门迪在中场飞身踹向佩佩脚踝被黄牌警告。第86分钟,皇马发动反击,卡列洪在中路带球突破时被马西莱拉踢倒,赫塔菲后卫也吃到了一张黄牌,随后厄齐尔被格拉内罗换下。第89分钟,卡列洪前场中路将球直塞给C罗,葡萄牙人右脚低射破门,但是裁判示意C罗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伤停补时3分钟,双方再无建树,裁判最终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音,皇马客场1-0力克赫塔菲。

  皇家马德里(4-2-3-1):1-卡西利亚斯/17-阿韦罗亚、3-佩佩、4-拉莫斯、15-科恩特朗/24-拉斯-迪亚拉、14-哈维-阿隆索/10-厄齐尔(87’ 11-格拉内罗)、8-卡卡(63’ 21-卡列洪)、7-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9-本泽马(72’20-伊瓜因)

  赫塔菲(4-2-3-1):25-莫亚/20-巴雷拉、2-迪亚斯、4-米格尔-托雷斯、18-马西莱拉/23-胡安-罗德里格兹、22-卡斯克罗(65’ 6-拉桑)/16-里奥斯(57’ 10-加维兰)、28-巴拉达(69’ 14-阿里兹门迪)、17-迭戈-卡斯特罗/7-米库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