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2斯诺克德国大师赛 > 2012斯诺克德国赛诸强

马奎尔零封希金斯墨菲两高手 强势复苏天王回归

2012年02月05日06: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在11/12赛季斯诺克德国大师赛一场半决赛中,马奎尔展现了神勇的状态,面对实力强劲的墨菲,马奎尔6-0零封对手强势晋级决赛,本场胜利也是马奎尔本届德国赛继第二轮零封希金斯之后,又一次以零封的方式赢得胜利,一届赛事零封两大高手,马奎尔展现了强劲的复苏势头,曾经的新生代天王找回了自己巅峰状态。

  零封希金斯墨菲

  本届德国赛之前,在新生代选手集体表现出彩之际,马奎尔还是显得比较低迷,但德国赛开始之后,这一切都发生了改变。首轮马奎尔5-1横扫瑞恩-戴,次轮面对实力强劲的希金斯,尽管对手并不在最佳状态,但其实力依旧处于顶尖水平,然而比赛却成为了一边倒的对决,马奎尔单杆连续打出74、89、52的高分,最终总比分5-0横扫希金斯,送给了对手16年来排名赛最惨痛的败绩。

  零封了“巫师”希金斯之后,今天的半决赛中又迎来了“魔术师”墨菲,虽然比赛过程并不是很流畅,尽管马奎尔的每局胜利也并不是非常顺利,但每局中马奎尔防守和进攻上都始终压制了墨菲,6局比赛中马奎尔单杆先后打出52、55、62和97分,几乎每局都是在防守争夺中上手后,一杆制胜拿下,强劲的进攻势头完美的表现将墨菲打的毫无脾气。一届赛事连续零封“巫师”“魔术师”两大顶尖高手,马奎尔打出了自己最佳状态。

  新生代天王强势复苏

  早在马奎尔出道之际,奥沙利文就曾经指出其间统治斯诺克下一个十年,然而近几年马奎尔的发展并不顺畅,经过了一段时间的酗酒荒废训练后,马奎尔初为人夫后开始复苏,07/08赛季连续夺得北爱杯和中国赛两项冠军,但之后马奎尔又开始陷入低迷,眼睛的手术以及陷入赌球的传闻,使其再度进入一个非常低迷的时期。

  本届德国赛上马奎尔展示了非常强势的复苏势头,首轮面对实力不俗的瑞恩-戴取得了5-1的横扫胜利。次轮更是5-0横扫希金斯,送给对手16年来最惨痛的失败。第三轮面对近来势头非常强劲的特鲁姆普,马奎尔展现了自己的顽强一面,2-4落后的局面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并且在决胜局一杆清台上演超级大逆转。半决赛中面对近来同样复苏势头明显的墨菲,马奎尔竟然是以6-0的零封比分将对手淘汰,这样的强强对话,这样的半决赛对决中,马奎尔以6-0的比分将对手横扫,状态相当恐怖。决赛中马奎尔将对阵奥沙利文,如果能够在击败对手成功夺冠,那么马奎尔将经历一个完美的德国赛,所击败的任何一位对手都是极具分量的。当然无论决赛最后的结果如何,马奎尔本届赛事表现出的强劲复苏势头,让球迷再一次看到了这位新生代天王的风采。(风清扬)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