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曼奇尼狂赞连造点球乌龙猛将 支持曼联灭切尔西

2012年02月05日05: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斯卡

  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曼城在英超联赛第24轮坐镇伊蒂哈德主场3-0完胜富勒姆,在周中意外负于埃弗顿后曼城终获1胜,蓝月亮教头曼奇尼赛后心情不错,意大利人认为3分比任何炫美的瞬间都来得更实在,尤其是在风雪交加之夜取胜尤为难能可贵。

  “我为小伙子们的表现感到高兴,因为取胜富勒姆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曼奇尼说得不假,过去5次主场面对富勒姆、蓝月亮未尝1胜。“富勒姆有一位非常梦幻、且经验丰富的主教练,他们今天踢得也非常棒。”意大利人不忘恭维富勒姆新帅马丁-约尔,因为他明白恭维手下败将是对自己执教功绩最好的炫耀。

  周中,曼奇尼的球队饮恨埃弗顿古迪逊公园,球队攻击乏力、防守不力,让手握一把好牌的曼奇尼尤为难堪。此役曼城大胜,曼奇尼终扬眉吐气:“比赛结果可以证明一切:我们制造了3粒入球,而且未失1球。”随后曼奇尼侃侃而谈起来。“我们之所以能如此轻易地得分,有赖于我们对比赛的驾驭能力。”

  “小伙子们今天表现得很不错,我们的射手打入2粒入球(注:曼城第2粒入球实为富勒姆乌龙球)。”曼奇尼点名褒奖阵中猛将亚当-约翰逊,他首先创造了一粒首开纪录的点球,随后他的传中导致巴尔德门前出错、打入乌龙球。“非常高兴看到亚当今日的表现,因为他创造机会的能力实在太出色了。”

  “我们始终认为亚当是一位梦幻球员,并给予其十足的信任,他会变得更好。”随后曼乔逐个表扬弟子:“哲科表现得很棒,他为球队贡献了很多。看到每位前锋都乐意回防充当后卫,我很开心。”最后说道周日的红蓝大战,曼奇尼表示:“我支持谁?我支持曼彻斯特!当然,我不认为我们取胜会为曼联制造压力,他们早习惯了!我只是担心,我们是否会一直赢下去、是否能拿到每一场比赛的胜利!”

  (搜狐体育 拉斯卡)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