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沈北锁定目标欲挖角泰达 两外援试训或近日签约

2012年02月05日08:14
来源: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 周舟)昨天,正在土耳其安塔利亚冬训的沈阳沈北足球队迎来了两名新的外援,这两名外援都来自欧洲的高水平俱乐部。目前,他们已经与球队开始了训练,不出意外二人都将和沈北队签约。

  在接连召入陈星、雷永驰、金敬道等球员后,沈北足球队在外援方面的引进工作也进入到了实质性的阶段。本次沈北在土耳其的集训,将会有三名外援与沈北足球队会合,目前与球队会合的为一名前锋和一名中后卫。沈北俱乐部总经理汤宏今日将启程前往土耳其和球队会合,不出意外,他将会在土耳其和这两名外援签约。内援方面,沈阳沈北队还将目标锁定在了一名泰达队后卫身上。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