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黑猫闯诺坎普巴萨噩运 布教授皮肉被踩掉险骨折

2012年02月05日08: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闯入诺坎普的黑猫
闯入诺坎普的黑猫

  在巴萨对阵皇家社会一战中,一只黑猫在第36分钟时出现在了草坪上。它急速奔跑,如流星闪电般奇迹般出现又迅速消失。在西方人的传统意识中,黑猫代表着凶兆。果不其然,两支球队随后都出现了伤员。皇家社会中锋伊弗兰在射门时被普约尔踢伤,并在第57分钟一瘸一拐的走下球场。而替补出场仅7分钟的布斯克茨,更是被对手踩踏导致皮开肉绽,伤情相当恐怖。

  在皇家社会将比分改写为1比2之后,瓜迪奥拉用布斯克茨换下霍纳桑-多斯桑托斯,佩普希望更加稳健的影帝能帮助巴萨梳理好攻防体系。但出场仅7分钟之后,布斯克茨就被担架抬下了场。在进行铲球时,布斯克茨被客队右后卫卡洛斯-马丁内斯一脚踩在了左膝上。从视频截图中不难看出,布斯克茨的左膝直接被连皮带肉踩掉了一大块,在他身边的法布雷加斯双手抱头不敢相信眼前发生的一切。无比疼痛的布斯克茨,很快被担架抬下了场。

幻灯:布斯克茨受伤倒地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承认他当时也吓坏了,他认为布斯克茨有可能左膝骨折。不过据巴萨官方微博透露,布斯克茨这次伤势并不严重,他只需要在伤口处缝合几针即可。当地时间下周三21点,巴萨将在国王杯半决赛第2回合中主场迎战瓦伦西亚,布斯克茨将有可能在伤愈后登场。不过就算小布能够出场,届时也很难保证出色状态,毕竟这次受伤将使得很可能缺席国王杯前的所有训练。

  最近一段时间,伤病成了巴萨最大的敌人。比利亚刚刚摘除左腿胫骨骨折处植入的钢钉,他至少还需要一个半月才能进行户外训练。因左腿内收肌痉挛而缺席此前三场比赛的佩德罗,肯定还无法出战下周中的国王杯。伊涅斯塔会在下周末提前复出,但国王杯半决赛中也指望不上他了。阿费莱和丰塔斯都是重病号,阿莱克西斯-桑切斯肩膀被佩佩撞伤,哈维也因为过度疲劳而连续缺席了两场比赛。在巴萨最需要用人之际,瓜帅心腹爱将凯塔却离队参加非洲杯。瓜迪奥拉对青训小将的重用,从某种角度上而言也属于被逼无奈。(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