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艾志波与舜天续约三年 陈旭东:将会启动B计划

2012年02月05日05:31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昆明电(记者蔡毅)昨日下午,江苏舜天传出消息,他们与艾志波续约三年。至此,卓尔引进艾志波的计划落空。随之而来的是,本欲和艾志波一起打包购买的谭斯暂时无缘“回家”。

  对此,武汉卓尔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表示:“艾志波来不了,很可惜。不过,我们将会启动B计划,接洽其他中后卫球员。至于谭斯的转会,我觉得应该还有希望吧。”

  在内援引援计划中,卓尔方面希望以不超过200万的价格打包收购艾志波和谭斯。对于武汉的想法,江苏舜天首先答应放谭斯,但在艾志波的问题上犹豫不决。据知情人士透露,江苏舜天本赛季放人的原则是,有进才有出。如今,转会市场上可以选择的优秀中后卫非常少。于是,江苏方面选择留下艾志波,只放谭斯一人。最终,双方无法就两人打包收购达成协议。

  无法回汉,艾志波感到无奈,但生活必须继续。正如其在微博上写道:“不遗憾,不后悔。一如既往。对不起武汉……我还是江苏人。”

  作者:蔡毅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