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阿布监督训练少帅压力陡增 欧洲杯或成特里绝唱

2012年02月05日10: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摩
阿布赛前出现在科巴姆训练基地

  本周日晚,蓝军切尔西将在斯坦福桥主场迎战强敌曼联,尽管强敌压境,但蓝军近来状态不甚理想,周中的英超更是被斯旺西打得找不着北,侥幸带走1分,身后的纽卡、利物浦又对欧冠席位虎视眈眈。面对这种情况,一向自信满满的“小鸟”博阿斯也开始变得虚心,承认蓝军目前表现不佳。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在接受《每日邮报》的采访时,博阿斯坦承球队联赛夺冠已然无望。“我们本该有多得多的积分,这是事实,我一再告诉球员们,在这种不正常的战绩下还去想联赛夺冠是不现实的。不过我们仍在参与三项比赛,要知道两支领先队伍都被淘汰出足总杯以及欧冠了,欧冠可不是说说而已,是实实在在的目标,当然,我们得先过了那不勒斯这一关。

  葡萄牙少帅每次接受访问时,必定有个绕不开的话题,那便是出场44次仅入5球的托雷斯,不过他依然在为金童鼓劲。“托雷斯对球队有着巨大的作用,我们不只看他的进球数,同时他也是一位团队成员。我们一直在努力让他适应球队比赛的方式,若是能够在对阵曼联时打入一球,那么一切都将迎刃而解,进球也将源源不断的到来。”

  星期五进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博阿斯曾对记者说道“切尔西现在不缺主教练”,以此作为对穆里尼奥回归传言的不满。星期六的训练中,蓝军老板阿布罕见地出现在训练场上进行督战,博阿斯也再次强调阿布就是他的坚强后盾,以及这个赛季并不算失败。“当你未能完成目标时,总会有些特别消极的声音,但是有件事得记住,我们仍在两项比赛中拥有夺标希望。球队正处于改造阶段,但这不代表我们现在无法成功。”

  除了博阿斯之外,有可能因伤缺席本场比赛的特里,最近由于被剥夺英格兰国家队队长而同样成为了媒体焦点、根据《镜报》的消息,蓝军队长将会在2012年欧洲杯后退出英格兰国家队,他希望通过这样的做法,来避免种族歧视案审理后争论仍旧持续不断。

  于此同时,种族歧视案的另一方,安东-费迪南德的哥哥里奥-费迪南德,近日首次接受了媒体关于此事的采访。“安东是我的兄弟,我们俩从小一起长大。对我的家庭来说,这是艰难的一天,我弟弟不是被告,却要遭受某些人(特指特里)的辱骂,这让人太失望了。我希望人们在说话之前先动动脑子,顾及一下对方亲人的感受。”

  (搜狐体育 艾摩)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