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获“助攻之王”头衔 单项技术统计超越乔丹

2012年02月05日10:28
来源: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志强)昨日, NBA 常规赛再赛数场,其中,湖人踏上连续6个客场的苦旅,且第一战客场就经历惊魂一胜——湖人以93:89击败掘金。科比虽然进攻手感不佳,只有20分进账,但却送出至关重要的9次助攻,从而在此项技术统计上一举超越乔丹。

  全场比赛科比出战38分钟,23次出手投篮,只命中了7球。单看投篮命中率,科比的表现实在一般。但手感不好的科比,同样能够带领球队前进——9次助攻,平了科比本赛季的个人最高。此前他曾在对阵热火、灰熊和掘金时都送出了9次助攻,但那三场比赛,科比的失误也都有4次,而昨日他则只有2次失误。而科比也正是凭借这9次助攻,在 NBA 历史助攻榜上实现了超越——送出9次助攻后科比的 NBA 生涯总助攻数达到5282次,正好超过前爵士名枪、曾在总决赛跟迈克尔·乔丹对抗的杰夫·霍纳塞克,升至 NBA 历史第44位。科比5282次总助攻,排名现役第六位,同时,科比也是现役非控卫球员中的“助攻之王”.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