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瓜帅:最坏想过小布骨折 巴萨险为松懈丢掉胜局

2012年02月05日10: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巴萨凭借梅西的传射和小将特略的进球,在主场2-1小胜皇家社会。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对巴萨取胜感到满意,不过最让他关心的还是布斯克茨的伤势:“当时我想到了最坏的情况,那就是布斯克茨骨折,好在没有那么糟糕,现在他的膝盖已经缝了针,看看周三的国王杯能否复出登场。”

  瓜帅随后点评了比赛:“巴萨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我们制造了很多机会,大家都很积极投入,但是在打进第二球之后,我们却有些松懈,导致比赛的最后阶段球队遭遇了一些麻烦,仅仅取得了1球小胜。如果被追平比分的话,我们就会带着奇怪的感觉回家,因为比赛中巴萨创造了太多的机会。在比赛最后15分钟内丢球,球队就会感觉到很大的压力,而且必须去严防死守。有时候我们能够4球遥遥领先,但一旦终场前只领先1球的话,我们就会承受很多,最重要的是在面对这样的情况时,我们必须变得强大。”

  比赛在当地时间22点开球,诺坎普的气温也降到了0度以下,但依然有53000多名的观众来到现场为巴萨助威,对此瓜帅也对球迷予以了感谢:“球迷非常勇敢,这么冷的天还来到现场看球,我要向他们表示尊重和感谢。”

  拉玛西亚小将特略第一次在西甲首发,就打入了联赛的处子球,瓜帅盛赞了这位巴萨天才:“他是一名边锋,是一颗子弹,速度非常快,并且很难盯防,特略还是一名很年轻的孩子,还需要时间去进行磨练,但今天他在自己的阵地上表现很好。”另外瓜帅还祝贺了首发的昆卡和多斯桑托斯:”他们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在那么大的压力下踢球并不容易,但他们的表现都很好。”

  普约尔在第75分钟被阿比达尔换下,记者询问巴萨队长的情况,瓜帅说:“普约尔在比赛中消耗了很多体力,所以我要给他一些休息的时间,让他得到调整。”至于梅西在比赛中浪费了几次机会,瓜帅则不以为然:“梅西只要身体状况允许,他就会出场比赛,今天他有4次机会,完全可以制造4个进球,但场地的条件不够好,这对梅西也造成了影响。”

  至于巴萨目前的严重伤病,瓜帅只能祈祷伤员尽快复出:“看看接下来那些受伤的球员是否能够相继尽快复出,每个人都在和伤病做着斗争,他们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下周中打完国王杯之后,我们就能把注意力集中到西甲和欧冠中去。周三打瓦伦西亚的国王杯,我们必须取胜,这如同一场决赛,希望我们像去年一样打进决赛。”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