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霍华德27+8打爆印城门神 魔术胜步行者迎三连捷

2012年02月05日10: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魔术胜步行者精彩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5日,NBA常规赛的厮杀继续进行,在东部两大季后赛球队的碰撞当中,魔术最终以85-81击败步行者。本场比赛过后魔术迎来三连胜,目前取得15胜9负;步行者的四连胜势头被终止,目前取得16胜7负的战绩。

  魔术球星霍华德拿到27分8篮板3抢断2盖帽,贾森-理查德森17分6篮板5助攻,安德森12分7篮板,特科格鲁9分10篮板4助攻。步行者球星格兰杰拿到19分7篮板,乔治13分7篮板5助攻3抢断2盖帽,步行者内线门神希伯特拿到10分5篮板,科里森10分,韦斯特4分7篮板。

  比赛一开始乔治就先为步行者命中三分,不过魔术的攻势就极为凶猛,特科格鲁和霍华德连续得分,随后昆汀-理查德森连续得分,魔术打出14-4的攻击波取得7分的领先。科里森、格兰杰和汉斯布鲁连续得分为步行者追分,但是但是贾森-理查德森和霍华德连续得分,魔术又打出7-0的进攻。然而最后3分钟步行者打出8-0的进攻,但他们仍以21-23落后魔术。

  次节开始后雷迪克和安德森连续三分命中,但是汉斯布鲁连投带罚也为步行者得分,尽管两支球队在本节中段的大部分时间里进攻都不太好,但是魔术仍能取得6分左右的领先。步行者在希伯特和科里森的带领下打出8-2的进攻将比分扳平。接下来两队都有进球,双方打成39平。

  下半场开始后步行者陷入到得分荒当中,他们的前7分钟的时间里居然只拿到2分,魔术则在霍华德和贾森-理查德森的带领下打出14-2的攻击波取得领先。关键时刻格兰杰和韦斯特两人都有得分打破步行者的僵局,但霍华德和理查德森也有得分,双方接下来陷入到拉锯战当中,魔术以62-53领先步行者进入到第四节。

  末节开始阶段汉斯布鲁的表现极为出色,他率领步行者打出9-3的进攻将分差缩小到2分。尽管雷迪克打四分得手,但是乔治带领步行者打出8-2的进攻,在还有5分45秒的时间里将分差缩小到1分。魔术多点开花打出9-3的进攻在还有2分4秒时取得7分的领先,但是保罗和格兰杰连拿5分将分差缩小到2分。最后时刻特科格鲁和安德森稳定的罚球,帮助魔术以85-81击败步行者。

  (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