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林书豪中文网|林书豪视频

球星传记之林书豪:改哈佛队史 尼克斯一战成名

2012年02月05日11: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米67父亲造就篮球天才

  北京时间2月5日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尼克斯与篮网的比赛里,华裔美籍球员林书豪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好的一场比赛,个人19投10中砍下25分7助攻5篮板2抢断,帮助尼克斯99-92打败篮网,止住2连败。

    个人介绍:

  全名:林书豪

  位置:组织后卫

  身高:1.91米/6英尺3英寸

  体重:90.7公斤/200磅

  出生年月:1988-8-23

  出生地点: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帕罗奥多

  毕业学校:哈佛大学

  高中:帕罗奥多高中

  球队:金州勇士队

  球衣号码:7号

  国籍:美国

  祖籍:浙江嘉兴平湖

  身世:

  1米67父亲造就篮球天才

  林书豪,祖籍浙江嘉兴平湖,父母都是台湾人并且早前就移民去了美国,两人在普度大学学习计算机工程。夫妻两人对运动都谈不上喜爱,但林书豪的成功与他父亲林杰明的支持有密不可分的关系,林书豪并没有从父亲那里遗传到优秀的篮球基因,因为他的父亲仅有1米67,只是疯狂热爱看篮球而已。林杰明表示,自己当年千辛万苦赴美国留学,除了拿博士学位之外,再就是看NBA。

  林杰明一直让他的三个儿子保持一周三练的习惯,每天晚上从8点开始,他们就开始进行一个半小时的训练,林杰明试图让他们模仿NBA巨星的打球动作。三兄弟打球都不错,而林书豪则是最出色的一个,甚至是老天也在眷顾他,让他的身高甚至达到1米91。这个身高对于控球后卫而言,也有绝对的优势。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