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五将上双爵士获险胜 主帅被逐科比26分难救湖人

2012年02月05日12: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湖人不敌爵士精彩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2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爵士在主场以96-87击败湖人,终结了自己的两连败,同时也终结了湖人的三连胜。湖人主教练布朗在末节对裁判大发雷霆被驱逐出场,四节比赛详细比分分别为:25-22、24-25、18-20、20-29(湖人在前)。

  爵士队五将得分上双,杰弗逊18分13个篮板,米尔萨普16分13个篮板,霍华德12分4个篮板,费沃斯12分8个篮板,坎特10分6个篮板。湖人队三人得分20+,科比16投6中拿下26分,加索尔24分16个篮板的大两双,拜纳姆21分12个篮板。

  科比不满裁判被判技术犯规

  首节比赛湖人前三次进攻全部交给加索尔,西班牙人三投一中。拜纳姆封盖杰弗逊,加索尔封盖米尔萨普,不过米尔萨普抢下前场篮板上篮得手。科比出现失误,贝尔突破后反手上篮。拜纳姆转身打板,杰弗逊空切上篮。米尔萨普封盖加索尔,费舍尔跳投得手。霍华德空切上篮并造科比犯规上演2+1。加索尔跳投上演2+1,杰弗逊如法炮制换手上篮并造犯规,可惜加罚不中。科比转身突入篮下上篮得手,拜纳姆空接上篮并造犯规,但加罚不中。科比突破上篮后对裁判不满被吹技术犯规,哈沃德命中罚球。加索尔勾手命中,湖人以25-22领先爵士。

  杰弗逊封盖科比

  次节比赛迈尔斯跳投命中,巴恩斯接球三步上篮,费沃斯上篮得手。霍华德不满判罚被吹技术犯规,卡波诺命中罚球。拜纳姆上篮不中,抢下前场篮板后转身上篮并造犯规上演2+1.坎特抢断快攻飞身暴扣,古德洛克抛投得手。拜纳姆转身空接上篮,科比单手冲哈里斯头顶抢断得手,但上篮遭遇杰弗逊封盖,贝尔远投三分中的。科比命中远投还击,加索尔强突上篮,杰弗逊篮下暴扣。哈沃德跳步后仰跳投,拜纳姆空接上篮,湖人以49-47领先爵士。

  拜纳姆脑后妙传

  下半场比赛杰弗逊封盖加索尔,米尔萨普冲抢篮板补篮得手,拜纳姆抢下前场篮板脑后送出妙传,加索尔接球轻松暴扣。哈沃德跳投得手,拜纳姆跳投还击。科比撞倒贝尔领到第三次个人犯规,贝尔下颚流血接受治疗。米尔萨普撞倒加索尔被吹进攻犯规,杰弗逊跳投得手。世界和平补篮得手,杰弗逊勾手命中。坎特连续转身勾手,加索尔跳投。霍华德远投三分中的,沃特森抢断科比,费沃斯抢篮板时砸中加索尔的面部,科比助攻巴恩斯外线命中远投,湖人与爵士战成67平。

  湖人主教练被罚出场

  末节比赛沃特森抢断加索尔,费沃斯快攻飞身暴扣,布朗不满裁判大发雷霆被连吹技术犯规驱逐出场,哈沃德两罚一中。坎特跳投得手,迈尔斯溜底线空接飞身暴扣,爵士迅速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湖人助理教练库斯特不满判罚被吹技术犯规,哈沃德命中罚球。科比抢球犯规,沃特森远投得手。科比连续两记干拔三分反击,米尔萨普突破上篮,科比外线造犯规三罚全中。拜纳姆补篮得手,沃特森突破反手上篮,加索尔自投自抢上篮得手。杰弗逊和米尔萨普连续快攻得手,沃特森远投三分中的几乎锁定胜局,最终爵士以96-87击败湖人,终结了两连败。

  湖人首发:科比、加索尔、拜纳姆、费舍尔、世界-和平

  爵士首发:米尔萨普、哈里斯、杰弗逊、哈沃德、贝尔(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