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里德17分纳什贡献11+10 太阳主场送山猫11连败

2012年02月05日12: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勇士胜爵士精彩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太阳主场95-89战胜山猫。此役过后,山猫连败场次达到11场,自从2006年1月11日到2月1日创队史纪录的13连败以来,这是山猫最长的连败纪录。

  双方四节的具体比分为(山猫在前):24-25;24-17;24-30和17-23。迈克尔-里德拿下太阳最高的17分,戈塔特贡献12分12个篮板,纳什11分10次助攻,洛佩兹13分6个篮板,新秀马凯夫-莫里斯11分8个篮板。山猫方面,科姆巴-沃克22分,雷吉-威廉姆斯21分7个篮板6次助攻,迪奥13分,比永博11分12个篮板。

  比赛开场弗雷暴扣得手,科姆巴-沃克就三分远投中的,掀起山猫一波11-4的进攻高潮。随后里德连得5分,纳什和香农-布朗连续远投三分命中,太阳迅速将比分反超。第一节结束,太阳25-24领先山猫。第二节山猫一开始就连得5分,香农-布朗联手马凯夫-莫里斯打出11-2的攻击波夺回领先。但山猫立刻做出回应,打出17-5的进攻高潮。上半场结束,山猫48-42领先太阳。

  第三节山猫不到2分钟就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太阳暂停后马上连砍7分将比分迫近。本节末尾阶段,希尔和里德轮番三分远投中的,帮助太阳将比分追到67-67平。第三节结束,太阳72-72山猫。第四节太阳开场打出12-2的攻击波,山猫元气大伤此后再也未能翻身。

  双方首发阵容:

  山猫:科姆巴-沃克、雷吉-威廉姆斯、泰鲁斯-托马斯、博里斯-迪奥、卑斯麦-比永博;

  太阳:斯蒂夫-纳什、迈克尔-里德、格兰特-希尔、钱尼-弗雷、马辛-戈塔特。(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