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中超备战热点

中超巨头海外拉练热身赛 申花完败恒大小胜劲旅

2012年02月05日13:58
来源:重庆晚报

  中超联赛开赛还有一段时间,中超巨头们已经在进行最充分的备战,小球队去昆明拉练,有钱的巨头就把队伍拉到海外,上海申花和广州恒大在欧洲的比赛里各有胜负,最受关注的还是中超史上最贵外援阿内尔卡的首秀,可惜的是申花输了。

  阿内尔卡需磨合

  在瓦伦西亚拉练的上海申花队,昨天凌晨结束了与斯洛伐克冠军队布拉迪斯拉发队的较量,最终申花0比3不敌对手,新援阿内尔卡仅仅出场半场。而另一位外援乔尔·格里菲斯因为身受小伤而没有出场比赛。

  由于这是阿内尔卡加盟申花的首场比赛,所以也非常引人关注。不过阿内尔卡全场让人称道的表现仅在上半场第21分钟,阿内尔卡得球后在中场大脚分球,吴曦从右路插上但没接到球。阿内尔卡同吴曦的这次穿跑得到了蒂加纳的肯定。除此外,阿内尔卡与队友之间的互动并不多,布拉迪斯拉队官方报道称,阿内尔卡在进攻不占优势时,也没有选择将球传给无人防守的队友。

  新援助恒大一球小胜

  同样在西班牙拉练的中超冠军广州恒大在前晚迎来了马贝拉杯的比赛,首场的对手是欧冠16强球队莫斯科中央陆军队。经过90分钟的角逐,广州恒大爆冷1比0击败了莫斯科中央陆军。

  第86分钟,孔卡任意球传中被挡出,克莱奥倒钩传中被对方门将击出,包抄到位的新援秦升不等皮球落地凌空抽射破门,恒大凭此一球意外地击败了对手。有趣的是,李毅在看到恒大击败中央陆军后发微博称:“有钱就是NB。”恒大接下来的对手将是基辅迪纳摩和苏维埃之翼的胜者。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