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5日NBA:开拓者不弃奥登 莫罗盼能参加三分大赛

2012年02月05日14: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北京时间2月5日,NBA赛场外各路消息汇总如下——

  开拓者继续观察奥登

  近日有关奥登的最新消息是他又进行了一次恢复性手术,似乎手术和伤病等词汇已经成为这位2007年状元的代名词。至今他回归的日期还遥遥无期。而近日据开拓者代理总经理查德明确表示,他们不会做出下赛季一定会和奥登签合同的承诺。对此查德表示:“我们将会再衡量看看,他(奥登)将会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而我们和其他29支球队一样,届时将会考虑种种因素,我们从第一天起就很支持奥登。当他恢复自由身后,我们会考虑一切选项,最终再做出自己的决定。”

  安东尼患有恐猫症

  据NBC体育爆料,身为尼克斯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便有着非常严重的恐猫症,这的确也是一个不大不小的趣闻了。这条爆料来源于一个视频,在这则视频上,尼克斯球员也曝出了他们最惧怕的动物,其中兰德里-菲尔兹惧怕蜘蛛,而比尔-沃克则是惧怕老鼠,但安东尼更为另类,他所害怕的动物竟然是猫,于是有媒体也开玩笑道,顺着这条食物链,能够以此类推,斯塔德迈尔怕狗,托尼-道格拉斯怕美洲狮,诺瓦克怕熊,而布莱克曼则是怕鲸鱼。

  莫罗盼参加三分大赛

  本赛季,新泽西篮网队的得分后卫安东尼-莫罗在三分线外表现出色,场均45.6%的三分球命中率排名联盟第十位,投中的57个则排名联盟第二位。在接受采访时莫罗表示,他想参加全明星赛的三分球大赛。“我想参加,”莫罗说道,“不过这得看联盟,我真的想参加。我会让所有人都为我去争取一下的,包括我的经纪人。”当然,主教练艾弗里-约翰逊是第一个愿意帮助莫罗进入三分球大赛的人。“我想他很明显是目前NBA数一数二的三分球射手,所以我希望他能被选中。”约翰逊说道。

  魔术主帅抱怨官方安排不周

  在今天结束的比赛上,奥兰多魔术队以85-81战胜了印第安纳步行者队。而赛后,魔术队主教练斯坦-范甘迪仍然表达对NBA联盟没有很好处理由于超级碗进行而给球队带来住宿上问题的不满。范甘迪表示:“这样的比赛日我还是头一次碰见过,我们原本计划昨天呆在家里,而在今天比赛日才到这里,这对我们才是更加适宜,有利的。”,“但NBA联盟不同意,这种更简单的处理方式并不符合他们的胃口。为此我们不得不进行做两次飞机才能到比赛地。”魔术队赛前只能从辛辛那提转飞到印第安纳波利斯。

  马龙炮轰爵士却遭恩师拆台

  近日,卡尔-马龙的一系列言论将正在农场过着闲云野鹤生活的杰里-斯隆推到了风口浪尖,马龙在接受采访时炮轰爵士总经理奥康诺和球队CEO格雷格-米勒,在斯隆和德隆-威廉姆斯出现争执时没有站在斯隆这边,这是导致斯隆辞职的根本原因。今天,已经离开帅位接近一年的斯隆发表声明,否认了这种说法。斯隆在声明中表示,事实真相并非马龙所说的那样:“就我辞去爵士主帅之职一事,我想澄清一点,在我执教的23年中,我得到了米勒家族无条件的支持,离开球队是我的个人意愿。”

  德隆找到可信赖队友

  网队昨天虽然输给森林狼队,但这是安东尼-莫罗职业生涯中最好的一役,他已经得到了42分,他等在三分线外,空位,如果他投进这个球,篮网就可以扳平比分。德隆所要做的仅仅是把球传给他。“我敢保证这个场馆里的所有人都相信他能投进那个球,”德隆在赛后说。“他打得太棒了,如果不是有他的话,我们根本都无法撑到这个时候。”只可惜,莫罗没有等到这个机会;相反地,德隆遭到卢比奥抢断,这也是他最后95秒里的第三个失误。

  霍华德苦练罚球获得回报

  终结四连败后的魔术逐渐走上了正轨,在霍华德的带领下,他们坐镇主场以102-94战胜骑士收获两连胜。最后一节比赛骑士展开疯狂的反扑,他们还使出了“砍霍”战术。霍华德一度四罚不中备受困扰,但随后他逐渐找回准星让骑士“砍霍”失败,全场比赛他16次罚球9次命中,这和其赛季47%的罚球命中率相比有不小的进步。霍华德表示,自己对于对手的“砍霍”战术并不吃惊,未来他可能还会遇到更多,他能做的就是努力练好罚球让他们阴谋破产。

  尼克斯主帅下课倒计时

  北京时间2月5日,据《纽约邮报》消息,由于战绩糟糕,尼克斯主帅德安东尼已经站在了悬崖边,据NBA方面传出消息,今日对阵篮网一役可能会成为德安东尼的告别战,如果球队输给对手,那么安东尼将会就此下课。本赛季迄今为止尼克斯只获得了8胜15负的战绩,这显然已经超出了球队能够容忍的范围,而在过去的13场比赛里,尼克斯只赢下了两场比赛,有关德安东尼下课的呼声已经不绝于耳。而NBA方面传出的消息称,尼克斯今日对阵篮网的比赛将会成为德安东尼的“生死战”。(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