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乐福称脚踩斯科拉并非故意 赛后特地向影帝致歉

2012年02月05日14: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洛瑞对决卢比奥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5日,NBA常规赛的厮杀继续进行,火箭客场以91-100不敌森林狼,赛后,双方的球员和教练均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森林狼在拿下这场胜利之后取得12胜12负的成绩,虽然未能跻身西部前八,但是也让全队异常欣喜。“能够在现在这个时候拿到五成的胜利,感觉很棒,”森林狼球星乐福说,“但是正如我此前所说的那样,我们还需要继续朝着这样的方向继续前进。”森林狼上一次出现在胜率超过五成的时候,还是在2006-07赛季,如今他们在经历了数个赛季的鱼腩命运过后,总算迎来崛起的良机。

  在比赛进行到第三节的时候出现了一个意外,乐福在一次上篮的时候不小心踩到斯科拉的脸上,导致后者的脑袋重重地磕在地板上。乐福表示,这个意外是无心之过,而森林狼发言人则表示,在赛后乐福就进到火箭更衣室里面向斯科拉道歉。“当时他就站在那里,而我则当时已经无处可去了,在被绊倒之后就已经没有落脚之处了。”

  斯科拉表示,当时乐福没有被吹罚犯规让他感到非常愤怒。不过有记者询问他,是否认为乐福的行为是有意的时,斯科拉回答说:“我也不知道,如果这事情是故意的,他们的确没吹罚犯规。不过到了现在这个时候,我已经不在意了。”

  事实上这并非乐福和斯科拉之间在本赛季的首次冲突,在美国时间周二火箭击败森林狼的比赛当中,乐福就曾经被斯科拉踩到大腿,当时他躺在地板上非常痛苦。“今天的比赛里他就在那地方,刚好是他的脸被踩到了,正如在休斯敦的时候我的大腿被踩到那样,”乐福说,“我对路易斯非常尊重,所以我敢肯定他不是故意的,也不会对他们的球队有什么个人看法。”

  火箭主教练麦克海尔曾经在森林狼的时候担任过总经理兼教练,而这次回到明尼苏达他还是输掉了最终的比赛。本场比赛马丁10次投篮只命中1球仅拿到2分,这也是他自从2007年3月份以来的最低分,当时马丁还在为国王效力,他在与太阳的比赛里只拿到1分入账。

  “今天我们度过了非常疯狂的一天,”麦克海尔说,“我们完全被击败了,而且上篮不中,今天太诡异了,我们虽然能够杀入到篮下,却还是没能把球放进篮筐里面。”

  (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