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广州恒大备战

广州恒大绝杀欧冠16强球队 将挑战基辅迪纳摩

2012年02月05日15:01
来源:重庆商报

  引领中超球队大手笔疯抢大牌外援的广州恒大队,在一个多月后即将开幕的新赛季中超联赛中将会呈现出一种什么样的新面貌?前天,和上海申花、山东鲁能等中超豪门一样在西班牙拉练的广州恒大队,在当地举行的“马贝拉”杯中让人眼前一亮,他们在这项杯赛首场比赛中,凭借新内援秦升的一记抽射破门,以1:0战胜了欧冠16强球队——莫斯科中央陆军队,显示出这支中超冠军球队,在新赛季中超联赛来临前,依旧拥有相当的实力。

  恒大新援献绝杀

  虽然只是一场热身赛性质的比赛,但与曾打进过欧冠16强的中央陆军队交手,相信赛前很多人都不会看好恒大队,但在前天的比赛中,恒大队却不仅在场上将这支俄超强队逼得有些难受,还意外地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随着申花等中超豪门在新赛季来临前疯抢阿内尔卡等大牌球星,最近在引援上还没有更大大手笔的恒大,到底能否在新赛季经受住申花等传统中超豪门的冲击,是颇受人关注的话题。不过,前天与中央陆军队的比赛,却让人再次对恒大队的实力有了新的认识。据悉,在这场比赛中,恒大队在中前场的拼抢非常凶悍,大部分时间在场上丝毫并不落下风。第86分钟,作风顽强的恒大队终于取得进球,恒大新引进的内援秦升,在接到外援克莱奥的传球后抽身破门,也使得恒大队凭借这记绝杀球,以1:0爆冷战胜了中央陆军队。意外的胜利,也让恒大新引进的内援秦升一战成名,而通过这场热身赛性质的比赛,为新赛季在亚冠和中超双线取得好成绩的恒大队,也因为秦升的表现,准备放弃队中另一名外援保隆。

  明晚过招“核弹头”

  绝杀中央陆军队,在“马贝拉”杯中取得意外的开门红,广州恒大队在明晚这项杯赛的半决赛中,将遇到更大的考验,他们的对手将是中国球迷耳熟能详的基辅迪纳摩队,而该队拥有有“核弹头”之称的舍甫琴科等多名大牌球员。

  在新赛季中超还有1个多月就要开幕的情况下,恒大和申花、鲁能等中超豪门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到西班牙进行拉练,而他们也进行了多场热身赛以磨合阵容、考查内外援。不过,在海外的拉练,中超豪门热身赛战绩普遍不佳,就在前两天,申花在热身赛上以0:3不敌斯洛伐克冠军队布拉迪斯拉发队,而多次获得过中超冠军的鲁能队,也在一场热身赛中0:1不敌西班牙丙级队丹尼亚队。因此恒大在“马贝拉”杯首战绝杀中央陆军队,无疑让人眼前一亮。意外的热身赛胜利,让恒大队获得了更好的锻炼队伍的机会。明晚,他们将在“马贝拉”杯中对阵同样是欧冠常客的基辅迪纳摩队,恒大队如果在这场比赛中也打出与中央陆军队的水平,无疑将大大提升他们征战新赛季亚冠和中超的信心。

  本组稿件 记者 周晓亮

  相关新闻

  阿内尔卡首秀平庸

  申花热身3球完败

  阿内尔卡首秀平庸

  前晚,正在西班牙集训的上海申花队,迎来了他们到达瓦伦西亚后的首场热身赛,结果他们以0:3不敌斯洛伐克冠军队布拉迪斯拉发队。这场比赛,也是前英超球星阿内尔卡代表申花队参加的首场比赛,不过只出场了45分钟的他,由于与队友配合生疏,在比赛中并没有特别出彩的表现。

  在这场比赛的上半场,申花一度表现出强大的攻击力,但随后却完全被对方压制。比赛第35分钟,申花队左路防守失误,被对方率先进球。5分钟后,布拉迪斯拉发队再进一球,上半场以2:0领先。整个上半场,阿内尔卡有两次表现机会,其中第32分钟他的一记大力射门打中对方球门门框,而在第40分钟他却错失了一次单刀破门的机会。下半场,阿内尔卡没有出场,而申花队也在第79分钟再失一球,最终以0:3落败对手。尽管阿内尔卡只打了半场,也没有太突出的表现,但还是赢得了布拉迪斯拉发队官方网站的赞扬,“法国人让我们见证了他的实力,尽管阿内尔卡没有进球,但他的实力毋庸置疑。他还获得了为球队建功的机会,可惜因为队友没有配合好而浪费掉了。”

  值得一提的是,国足主帅卡马乔也亲临现场观战。

(责任编辑:宋德超)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