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瓦洛耶斯与武汉卓尔队会合 谭斯艾志波无缘回归

2012年02月05日15:47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昨日,卓尔新签3名援兵抵达昆明与球队会合。而汉军另两名目标人选谭斯与艾志波已在江苏续约,回归已无可能。

  大年初五起,汉军在昆明展开春训。与此同时,俱乐部引援工作也紧张进行,随着哥伦比亚国脚前锋萨尔·瓦洛耶斯来华,及两名汉将周恒与梅方回归,汉军几个重要位置人选陆续到位。昨日,俱乐部老总陈旭东亲飞赴昆明,将3人交付主帅卡洛斯手中。

  此外,今日将有一名乌拉圭外援也将来队试训。

  另外,汉军有意引进谭斯与艾志波的计划基本告吹。现效力江苏的两人都是前汉军成员,谭斯踢前锋,艾志波打后卫,汉军原准备打包召回两人,可江苏方面一直不肯放人。昨日,艾志波在微博上表示:“不遗憾,不后悔。一如既往。对不起,武汉……我还是江苏人。”

  对于谭艾两人续约江苏,陈旭东表示,引援之事受很多因素影响,搞定或搞不定都正常,好在卓尔俱乐部方面有备选,相信近日将有答案。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