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沃尔沃帆船赛五支船队抵三亚 西班牙电信队最佳

2012年02月05日15:54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4日上午11时,记者在三亚半山半岛帆船港现场看到,西班牙电信队在参加2011—2012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的6支帆船队中,第一个抵达三亚港,率先完成了第三赛段第二阶段的比赛,全取24分,加上第一阶段的两个积分,船队获得第三赛段的总冠军,并且以总分95分继续在排行榜上遥遥领先。据了解,这是赛事近22年以来,第一次有船队揽获前三个赛段的全部冠军。

  为迎接西班牙电信队的胜利到来,赛事组委会早早在三亚湾泊区通往赛事村内的道路上铺好近百米长的红地毯,红毯旁站着身穿鲜艳黎族服装的海南小伙手举彩旗准备夹道欢迎。

  继西班牙电信队后,中午12时45分,法国船队“安盟号”第二个驶入三亚港,在获得第二阶段比赛20个积分和第一阶段比赛4个积分后,以总分24分赢得第三赛段的亚军。在积分榜上,安盟队依然排名第三,但是已经将与第二名看步队的差距缩小到7分。

  在安盟队到达两个小时之后,新西兰酋长队第三个抵达三亚,赢得了站上领奖台的机会,并且保住了积分榜上第二名的位置。随后彪马队及阿布扎比队也成为第四和第五个到港船队。据了解,三亚队回家的最后一段旅程显得有些费力,3日晚遭遇不利风向,与其他五支船队的距离进一步拉大,目前距离终点还有约300海里,预计到港时间为5日夜间。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