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花滑国手将出征四大洲赛 庞/佟、丹/昊全部缺席

2012年02月05日17:43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北京2月5日电 (记者 康少寒)2月6日,参加2011-2012赛季国际滑联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的第一批中国队员将从北京踏上征程,第二批队员将于8日出征。曾五次问鼎四大洲赛双人滑金牌的中国组合庞清/佟健及队友张丹/张昊将全部缺阵。

  本届四大洲锦标赛将于2月9日在美国科罗拉多州的斯普林斯揭幕,在为期五天的比赛中,将有来自美洲、亚洲、非洲、大洋洲的诸多世界顶尖选手一决高低。代表中国队出战的分别是女单耿冰娃、张可欣、朱秋颖;男单关金林、宋楠、吴家亮;双人滑董慧博/吴一鸣,隋文静/韩聪、张悦/王磊;冰舞黄欣彤/郑汛、于小洋/王晨。

  记者从中国滑冰协会获悉,上述队员将分两批出征美国,男单、女单和冰舞选手将于2月6日率先开拔,双人滑选手两天后启程。曾五次夺得四大洲赛双人滑金牌的中国名将庞清/佟健及队友张丹/张昊均未报名参加此次赛事,他们的主要目标是3月底在法国进行世锦赛。(完)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