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卓尔敲定第3名内援谭斯 峰回路转悍将6日赴昆明

2012年02月05日18: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24小时内谭斯转会汉军一事峰回路转,武汉卓尔与江苏舜天就其转会一事达成一致,双方俱乐部之间正在办理相关手续,据悉,谭斯将于6日晚上赴昆明与汉军会合。

  武汉卓尔之前希望用不超过200万的打包价格引进谭斯、艾志波。但江苏舜天的放人原则为“有进才有出”,如今优秀的中后卫非常之少,4日江苏舜天则与艾志波续约三年,并队内宣布,此前有意转会武汉卓尔的两名汉籍球员谭斯、艾志波将于5日随队前往土耳其春训。艾志波的续约,打包引进方案已不成立。武汉队引援只有启动B方案,单独引进谭斯,经过俱乐部的各方努力,下午四点卓尔俱乐部官方宣布,就谭斯转会一事与江苏舜天俱乐部最终达成一致。

  1987年出生的谭斯,原效力于武汉光谷队,2005年即有冲超经历,但此后两年却得不到太多的机会,2008年成功转会到江苏舜天队,当年就以十个入球成为甲级联赛进球最多的中国球员,并帮助江苏队圆梦中超。凭借联赛的优异表现,2009年7月谭斯首次进入中国国家队的集训名单。2011赛季,谭斯征战中超联赛,出场20次其中8场首发,出场时间为689分钟,打入一球。虽然进球数不理想,但整个赛季表现中规中矩。

  谭斯回归江城,对于武汉队引援来说是关键性一步,他有着冲超的经历以及多年征战中超赛场的经验。去年年底,周燎成功转会天津泰达,武汉队急需一名本土前锋,而如今签下谭斯,汉军在前锋线上得到了巩固。对于转会费及合同签订的年限,卓尔俱乐部不愿过多透露,俱乐部副总李昊表示:“相关细节,现在还不能透露。”现在双方俱乐部之间就谭斯转会办理相关手续,他将于6日晚赴昆明报道。(搜狐体育 Wing)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