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哈德森34+10+7压马布里 北京负青岛仍进季后赛

2012年02月05日21: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乐乐

视频集锦-老马神突莫里斯6犯毕业 北京102-114青岛
莫里斯演隔人怒扣 无视防守飙压哨远投 哈德森连飙三分
马布里秀无解突破戏耍对手 奥德杰遭空气怒砸痛苦倒地


组图:北京不敌青岛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北京时间2月5日,11-12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的比赛继续进行,在第30轮的比赛中,四连胜的北京队客场挑战青岛双星。青岛队凭借李根41分和哈德森34分10助攻7篮板的表现,最终在主场114-102战胜北京,结束了北京队的四连胜,此外桑尼也拿到12分和9个篮板,薛玉洋10分但6犯离场;北京方面,王骁辉发挥出色,其得到的前21分保持了100%的命中率,最终砍下25分,莫里斯得到18分8个篮板同样6犯离场,马布里22分3助攻,朱彦西13分。

  青岛队在取胜之后继续保持着冲击季后赛的希望,根据计算,剩余赛程浙江队将相继遭遇上海队和广厦队。这意味着同为15胜的上海队、广厦队和浙江队这3支球队不可能同时出现19胜的情况。在这样的情况下,北京队目前的19胜铁定跻身常规赛前8,所以首都球队虽然本轮输球,但仍提前4轮杀入季后赛。北京队成为继广东队之后,本赛季第2支跻身季后赛的球队。

  上轮战胜对手取得四连胜后,北京队晋级季后赛已经没有任何悬念,但是本轮客场面对青岛,北京队还需加以小心。本赛季青岛队在主场曾经拿下广东、新疆和浙江等强队,首回合的较量,北京队也仅仅在主场赢了对手8分,为了在季后赛取得更好的成绩,北京队也需要在常规赛拿到一个更好的排名。

  桑尼和吕岩的上篮得手,帮助青岛队取得4-0的开局,解立彬则帮助北京队投中第一球,2-4。在翟晓川罚球得到1分后,青岛队又打出一波5-0的得分高潮,将比分扩大为11-3,李根的两次上篮加罚球,哈德森的连续3分,青岛队领先优势达到两位数,22-5。随后北京队尽管追回一些分数,但是李根命中3分后,分差又一次回到17分,30-13,李根3分再次命中,36-16。朱彦西中投命中,北京以18-36落后18分结束首节比赛。

  次节比赛开始后,王骁辉成为北京队稳住局面的关键人物,连得11分后,帮助北京队迫近了分差,33-47,青岛队也被迫叫了暂停。解立彬和陈磊相继命中3分后,分差回到10分之内,39-47,蔡亮和李根也用3分还以颜色,61-44,青岛队稳住局面。王骁辉此后依旧神勇,李根的突破上篮得帮助青岛队稳住局面,莫里斯的压哨跳投让北京队54-65落后11分进入下半场比赛。

  下半场比赛,哈德森的3分继续发威,70-56,陈磊3分命中后,北京队将分差追至10分,64-74,马布里打3分得手,分差再次变为个位数,67-76。莫里斯打3分得手,分差再度缩小,72-78,随后莫里斯带球和奥德杰相撞倒地被迫下场,此时北京队72-82落后10分。第三节最后阶段,除了马布里两罚全中后,两队的进攻都没能得手,最终北京队以78-87落后9分进入最后一节的争夺。

  关键的第四节比赛,莫里斯重新披挂上阵,上来就帮助翟晓川得分,80-87,随后又自己得分,82-87。此后,双方的命中率都下降得非常明显,直到蔡亮命中3分,青岛队才稳住局面,96-88。哈德森命中3分,分差再次来到两位数,99-88,哈德森两罚一中后,青岛得分上百,随后薛玉洋又命中3分,103-90。桑尼二次进攻得手后,青岛106-95,此时比赛还剩3分10秒。哈德森两罚全中,奥德杰上篮得手后,青岛锁定胜局,112-101,并且最终以114-102战胜北京队,收获两连胜。(搜狐体育 乐乐)

  青岛双星队首发阵容:哈德森、吕岩、薛玉洋、桑尼、李根

  北京金隅队首发阵容:马布里、解立彬、吉喆、翟晓川、朱彦西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