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广州富力备战

李惠堂贺岁杯-富力1-0胜日之泉 新外援祖马破门

2012年02月05日20: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梅州2月5日电(杨草原 唐林珍 赖颖君) 2012年“李惠堂贺岁杯”足球赛5日在“中国足球之乡”梅州举行,中超新军广州富力对战同城队伍广东日之泉队,广州富力凭借新外援祖马的进球,最终以1-0小胜日之泉,夺得本届贺岁杯冠军。

  这场比赛虽然是新赛季前的对抗赛,但一样吸引了2万多球迷的关注,广州富力的球迷更是组团来梅州观战。广州富力目前已经引进了4名内援和2名外援,但仍有1个内援和3名外援未到位。

  在本次梅州贺岁杯上,富力主帅法利亚斯希望继续磨合新援,本场比赛,吴伟安、程月磊都获得出场机会,而拉斐尔和祖马这两名原巴西中前场球员也正式亮相。

  该场比赛是日之泉新年后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从这场比赛开始,日之泉将会迈开他们的冲超步伐,而刚加盟该队的巴甲弗拉门戈的32岁中后卫积安也赶到梅州,不过当天他只坐在替补席上没有上场。

  比赛开始后,广东日之泉首先展开进攻,第16分钟,日之泉获得任意球机会,可惜赵黄打偏。随后广州富力开始进入状态,并多次在日之泉队门前发动猛攻,上半场快结束前,新援祖马凭借任意球打开日之泉大门,广州富力一比零领先。

  进入下半场,两队在中场依然积极争抢,富力新援拉斐尔为球队打进一球,可惜越位在先,因此该球不被纳入统计,最终,广州富力以1球小胜日之泉。

  来到现场观战的富力老总张力对赛果表示了满意,据介绍,上世纪50年代,中国内地足坛有“北有足球城大连,南有足球乡梅县”的说法。近年来,梅州市政府通过举行“李惠堂贺岁杯”足球比赛,以赛促练、赛练结合,推动梅州足球运动水平的提高和足球赛事品牌的打造。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