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东莞德比球迷心情复杂 朱芳雨不在意总决赛碰谁

2012年02月06日01: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超
组图:广东大胜东莞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 实习生 王超 2月5日东莞大朗报道)东莞德比之战,广东队依靠超强的实力战胜了同城对手东莞新世纪,同时也提前锁定了常规赛冠军。

  德比大战历来都备受关注,无论是意大利的米兰德比还是英超的曼彻斯特德比都是关注度极高,比赛也十分精彩。东莞德比也概莫能外,广东宏远和东莞新世纪的德比之战场面也十分火爆。然而对于球迷而言心情是复杂的,东莞幸运的拥有自己的德比大战,球迷可以观赏激烈的比赛,但是很多时候面对两支都属于自己城市的球队时,球迷的心情是难以言表的。

  虽然比赛在东莞新世纪的大朗主场举行,但本身就有很多球迷也喜欢着广东队,比赛中朱芳雨第一节大力扣篮虽然不中,但是全场球迷还是给予了巨大的欢呼。东莞新世纪比赛中落后奋力追分时,约什的神勇发挥全场球迷同样报以热烈的掌声。整个比赛很多球迷没有了立场,双方的好球都能引起球迷的欢呼和喝彩。也许比赛胜负在球迷心中已不再重要,看一场自己城市之间球队的精彩比赛才是主要的。比赛结束前的最后时刻很少有球迷提前退场,大家都注视着这场德比大战的落幕。

  赛后更衣室里,朱芳雨谈到比赛时说:“下半场打得不好,自己感觉累了,上半场打得挺好。”广东队今天的篮板球超出东莞新世纪整整20个,朱芳雨称教练赛前专门布置了保护好篮球球,一直也在强调,大家都很努力。”而最后有记者问道广东队总决赛若遇东莞新世纪的问题时,朱芳雨只是表示:这不是我现在要谈的问题,其实跟谁打都无所谓。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