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切尔西VS曼联评分:鲁尼携马塔获MVP 三将仅5分

2012年02月06日03:16
来源:goal.com中文网

  曼联球员评分

  德赫亚 - 5.5 出击摘高球的时候依然显得缺乏自信,切尔西的各种传中球都会引发曼联禁区的混乱。但在最后补时的4分钟里,德赫亚却接连做出了两次世界级的扑救,避免了曼联遭遇蓝军的绝杀,多少为自己赢回了一些分数。

  埃弗拉 - 5.0 曼联场上队长的表现并不给力,切尔西的三粒进球均来自他负责镇守的左路,如果不是最终比赛结果极具戏剧性,埃弗拉理应成为本场比赛的罪臣。下半场他在禁区内的一次聪明倒地,还是帮助曼联赢得了起死回生的一粒点球。

  费迪南德 - 5.5 可谓是灾难性的一个晚上。由于自己的弟弟与切尔西队长特里卷入了官司,费迪南德也因此成为了全场蓝军球迷集体起哄的对象。下半场在防守鲁伊兹的头球攻门时,倒霉被让皮球变向撞入了自家城池。

  伊文斯 - 6.5 虽然在上半场打进了一粒乌龙球,但凭心而论伊文斯此役的表现要强于搭档费迪南德,无论空战还是陆战伊文斯都不落下风。

  拉菲尔 - 6.5 在防守端尽职尽责,助攻欲望强烈。但在曼联急于扳平比分之际,拉菲尔也只能充当战术调整的牺牲品,而被提前替换离场。

  吉格斯 - 7.5 比赛的前一个小时,吉格斯位居中场中路还协调攻守;最后半小时则换位到左边路“重操旧业”;威尔士老将在两个位置的表现都值得称道,通过丰富的经验来弥补了体能的劣势。

  卡里克 - 6.0 两个半场的表现存在落差,但随着曼联重新夺回了比赛的主动权,卡里克的表现也开始趋于正常。

  阿什利.扬 - 5.0 开局阶段有着昙花一现的表现,但在曼联0-3落后的情况下却被弗格森爵士率先调整下场。

  瓦伦西亚 - 7.0 近期曼联全队状态最佳的球员,今晚在斯坦福桥瓦伦西亚的表现依旧抢眼,在右路犀利的突破令蓝军球员吃尽了苦头。

  鲁尼 - 8.0 关键时刻顶住压力面,对世界级门将切赫的时候,冷静地打进了两粒点球,带领曼联成功地死里逃生。在比赛最后20分钟里,曼联的进攻就始终围绕着鲁尼展开,核心地位尽显无疑。

  维尔贝克 - 7.0 他的速度和技术让切尔西新援卡希尔一度感到绝望,关键时刻聪明地在伊万诺维奇身上“博得”一粒点球,避免了红魔的崩盘。

  替补

  斯科尔斯 - N/A 关键时刻替补出场,稳定了曼联将帅的军心。

  埃尔南德斯 - 7.5 替补出场收到奇效,聪明地找到了鲁伊兹与卡希尔之间的防守“真空地带”,头球帮助曼联扳平了比分。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