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塞超金靴被曝加盟国安 魏克兴:澳洲中锋8日到

2012年02月06日04:14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楠)昨天,经历一周三赛的国安队迎来难得的一天假期,苦盼已久的高中锋雷纳尔多最晚将在周中与球队会合。此外,塞尔维亚主流媒体昨天透露,塞尔维亚超级联赛金靴卡鲁德洛维奇将以8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国安。

  三场比赛颗粒无收,让外界为国安锋线担忧,领队魏克兴透露:“雷纳尔多最晚8日就能来葡萄牙会合。”目前,国安中前场进攻型外援只有马努一人,他还需更多时间与队伍磨合,教练组表示:“他还没完全适应我们的踢法,对队友的踢法和出球习惯没有掌握。”

  昨天,塞尔维亚主流媒体报道了国安第五外援的消息。该报道称,现效力贝尔格莱德红星的塞尔维亚国脚卡鲁德洛维奇已确定加盟国安,并在当地时间昨天来京体检。卡鲁德洛维奇现年24岁,上赛季联赛28场进13球,拿到塞超联赛金靴,本赛季出场22次打进10球。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