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阿尔滨确认将签下两新援 智利前锋转会费4百万

2012年02月06日04:17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昨天大连阿尔滨透露,该队已确认将签下两名新援,一名为智利国脚前锋卡纳莱斯,一名是90后的绿城铁卫晋鹏翔。

  阿尔滨派往南美的特使不辱使命,昨天俱乐部总经理李明证实,阿尔滨派出的特使与卡纳莱斯在圣地亚哥达成转会协议,卡纳莱斯将在近日来华正式签约。

  据了解,卡纳莱斯的转会费接近400万美元,月薪为9万美元。李明认为卡纳莱斯值这个价:“卡纳莱斯左右脚技术非常平均,是一名技术型前锋。他能自己突破,也能为队友创造机会。”

  此外,昨天阿尔滨签下绿城球员晋鹏翔。1990年出生的晋鹏翔,身高1米90,是U22国家队成员。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