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女乒中山集训备战世乒赛 郭焱:要夺回考比伦杯

2012年02月06日05:28
来源: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中国乒乓球女队昨天离京开赴广东中山,进行为期35天的封闭集训,以备战3月底开赛的多特蒙德世乒赛。队长郭焱称她们做好了重新夺回考比伦杯的准备。

  昨天早上8时30分,女乒离开训练局公寓前往机场,这是女乒多特蒙德世乒赛前最后一次集训。为期35天的集训共分为三个阶段:前十天是基础训练,期间还将参加2月23日至3月1日在澳门进行的亚洲锦标赛,最后十天是综合性技战术的强化训练。

  两年前,女乒在莫斯科意外丢掉了考比伦杯,这也让本次中山集训有了一些别样的气氛,队长郭焱直言要夺回考比伦杯,“这是既艰苦又充满希望的一个月,为了两年后可以夺回失去的考比伦杯,我们所有女将都走过了茫然压抑的过程。”

  除了备战多特蒙德世乒赛,主教练施之皓称,中山集训也是伦敦奥运会前考查队员状态的重要阶段,“奥运会前谁都有压力,就看队员们能否把压力转化为训练的动力。”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