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透露做好杨智离队准备 恒大极可能签下国门

2012年02月06日07:13
来源:北京青年报
转会风向标:京辽签射手 申花欲购英超西甲中卫(点击进入查看组图)

  “我们也针对这个事情(杨智续约)做了一些准备,比如引进新门将。”昨天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的这句话,可以说杨智续约的可能性越来越小,国安也做好了杨智离开的心理准备。从目前的情况看,现在唯一的悬念就是国安是否能在中超转会窗关闭前将杨智卖掉。

  意外受伤拖延续约

  其实杨智今年是否续约一直是外界热炒的话题,只不过赛季末他参加省港杯比赛意外受伤之后,这个问题才被搁置起来。按照罗宁接受记者采访时的表态,“国安的第一选择依然是和杨智续约”,而国安也的确为杨智开出了目前队伍薪金结构中可以给出的最高待遇,但是据了解,这个数额距离其他有意引进杨智的俱乐部开出的条件,依然显得有些偏低。

  国安从没说“不卖”

  针对杨智的合同明年到期,国安俱乐部也做好了两手准备:要么续约,要么在今年将杨智转会套现。在杨昊、黄博文等国脚自由转会离开之后,国安已经不能承受又一名国脚因自由转会带来的经济损失和球迷的非议了。因此,当国内其他俱乐部向国安表示希望引进杨智的时候,国安并没有表示出“多少钱也不卖”的态度,而是告知:只要愿意接受国安开出的价格,杨智不是非卖品。不过,国安为杨智开出的转会费价格也是一个绝对天价的数字,让包括恒大、富力在内的俱乐部都望而却步,以至于这些俱乐部只能作罢。

  事情正在起变化

  杨智的受伤让事情发生了变化。虽然国安为杨智开出的年薪没有改变,但国安已经暗暗降低了杨智的转会费价格。按照杨智目前的恢复情况,即使能复出打比赛,可能也要到今年下半年了,那么距离杨智合同到期只有不到半年的时间,极有可能出现买家彻底放弃,等半年之后自由转会省掉转会费的局面,唯一的悬念就是国安是否能在中超转会窗关闭前将杨智卖掉。

  恒大是潜在买家

  到目前为止,国安和杨智还没有就续约问题再次谈判,罗宁一句“杨智自己也存在回家的这个问题”,直接点出杨智转会最大的去向还是广东的俱乐部,而之所以没有给杨智亚冠报名,或许也是因为恒大同样是亚冠参赛球队,一旦转会成功,杨智可以直接递补报名参赛。据了解,恒大与杨智有过几次接触,而恒大现在还剩下最后一个内援名额,似乎也是预留给杨智的。但是恒大也表示,如果国安开出的转会费太高,那么恒大宁愿多等一年,赛季末免费签入。现在,皮球又踢到了国安一边,国安需要赶快决断。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