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杭州绿城转会动态

绿城晋鹏翔远走阿尔滨 中后卫人选多转会谋出路

2012年02月06日07:21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作者:李琛

  本报记者 李琛 采写

  “本想多玩几天再走,没想到阿尔滨催得厉害,明天(今天)一早就得回去了,在杭州几年都没有好好玩过,只能等以后再说了。”在转会阿尔滨后,晋鹏翔显得有些依依不舍。昨天,绿城和大连阿尔滨队双双宣布,绿城小将晋鹏翔转会成功。这名上赛季绿城的“希望之星”在中超刚刚坐稳主力位置,就远走他乡。

  绿城副总鲍仲良解释道,去年二次转会和年底,阿尔滨两次表达了想购买这名大连籍球员的意愿,不过绿城予以拒绝。后来冈田上任后,却对晋鹏翔并不感冒,从最近冈田的训练看来,杜威与郑科伟的搭档是第一选择,绿城还准备引进一名自由身的亚洲外援中后卫。此外,目前绿城中后卫位置上还有更年轻的石柯,冈田也不止一次表示出了对小伙子的看重。如此一来,小晋很可能是中后卫的第四甚至第五选择,选择离开也是一种办法。

  “我觉得挺突然的,不过每个教练看人的眼光都不同,职业球员转会也正常。既然两家俱乐部达成了协议,我会尊重。”得知自己转会的消息,2007年就来到绿城的小晋多少有些不舍。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