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辽足三大将有望重回国足 张鹭迎来抢班夺权良机

2012年02月06日07:50
来源:搜狐体育

  结束了在西班牙对中超球队的考察之后,卡马乔将返回北京,并立刻与足协商定新一期国家队集训的名单。

  此前,卡马乔原定要在2月9日进行集训,地点则选择为昆明的海埂基地。不过,由于很多中超俱乐部在这一段时间里都选择了海外拉练,如正在西班牙集训的广州恒大、上海申花以及山东鲁能等球队。

  因此卡马乔不得不迁就这些中超俱乐部的时间安排,将集训时间再次推迟到2月12日。而在集训地点方面,也考虑到从昆明中转长沙、广州在交通上不便,因此在压缩了集训时间后,连地点也改为在广东清远的恒大基地。

  由于此次集训的目标已并不仅仅为了最后一场无关出线的20强赛,而是为了着眼未来3年内对于年轻球员的培养,因此选拔球员的年轻化已经是必然趋势。中国足协的内部人士透露,卡马乔通过近一段时间的考察,已经大致确定好了心中的人选,回来后应该很快就可以与中国足协确定下最终名单。

  尽管年轻化已经是趋势,但有知情人士透露,卡马乔仍可能在本次集训中招入部分老将,以图用老球员的经验帮助国足内部平稳的完成新老交替,曾在卡马乔到来后一直备受重用的李玮锋很有可能因此再此入选。

  至于辽足方面,除了已经在国家队中站稳脚跟的于汉超之外,曾入选过卡马乔第一期集训的前锋杨旭也有可能入选。而因为杨智受伤缺席,辽足门将张鹭也面临着重回国足的最好时机。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